喜歡自己動手做餅乾給家人吃,除了口味變化多之外,也是希望他們吃得更健康,看著家人吃得滿足,多花點時間也是值得的,開格四年多,大家的支持與肯定是我分享的動力,我會持續下去,想和大家分享一份值得高興的事,也為自己留下記錄,Juling's Blog上香港頭條日報.



頭條日報的內容

健康手工零食: 小朋友嗜吃甜食,但市面出售的糖果、餅乾糖分偏高,容易致肥。台灣Juling's Blog(見圖)的Blog主為讓兒子吃得健康,特別研製多款有益甜食,光是手工餅乾、糖果已接近九十款,像胚芽奶酥餅乾、芝士香蔥鹹餅、水果軟糖等,均以不同營養食材炮製。當中一款紅蘿蔔芝士棒,便選用含豐富纖維的紅蘿蔔,煮熟後壓爛,與芝士粉、低筋麵粉等混合,造成香脆芝士棒,較坊間的煎炸零食健康得多。

*頭條日報的內容健康手工零食

 http://www.hkheadline.com/dining/dining_content.asp?contid=143166&srctype=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