戒指卡在手指上了,怎麼取下來?

 Step.1用一些肥皂泡沫(或是洗髮液)做潤滑劑,塗滿手指。潤滑劑可以減少取下戒指時對手指的傷害。要多塗一點在手指的指關節上。儘量使戒指和手指之間也潤到。潤手乳液,護髮素,抗生素軟膏,食用油,花生醬,肥皂等都可以作為潤滑劑。


Step.2逐漸地活動戒指將戒指在你手指上轉動幾次,使它也沾有潤滑劑。盡可能輕的旋轉戒指,並往外拉,看能不能拉出來

Step.3如果這樣不能取下戒指,就將胳膊舉過幾分鐘。

Step.4將手浸泡在涼水裏戒指在溫度高時和溫度低時對你手指的束縛度是不一樣的。把你的手放到涼水裏,浸泡幾分鐘。

!注意,是涼水,不是冰水。


Step.5將一根細線從戒指中穿過


Step.6用線把手指指關節以上纏起來。不能太緊,讓戒指可以通過就可以了



Step.7從上往下解開線,使戒指滑下來。解開時戒指要線上上面,這樣的話戒指就會順著手指往外直到把它拿下來



【要訣】

千萬不能乾拉戒指,如果手指腫脹就會更難取下了。 取下後要吸取教訓,再將這枚戒指戴到不適合的手指上了。

如果手指開始變綠時,你仍然不能將戒指拿下來,那麼趕快去離你最近的醫院請求幫忙。

【需要準備的材料】

潤滑劑:(潤手乳液,護髮素,抗生素軟膏,食用油,花生醬,肥皂等都可以作為) 細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