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軟纖細的腰肢輕輕扭,就把性感美麗扭出來!你也想擁有妖精般的小蠻腰麼?下面教你招簡易瘦身操,只要堅持20天,小蠻腰就練成了哦!

練習1: 彈性橡皮圈操



將橡皮圈置於膝蓋之上,並用雙手抓緊橡皮圈的兩端,挺直腰杆。接著肘部開始向下拉伸,帶動上半身下移,再直起。重複此動作15—20次。

效果:拉伸肌肉,塑造腰部曲線。

練習2:彈性橡皮圈操


打開雙腳與肩同寬,用右腳踩住橡皮圈的一端,保持兩手肘部筆直,邊向左扭動腰部邊拉伸橡皮圈。完成後再換左腳,並向右扭動腰部拉伸橡皮圈。重複這組動作15—20次。

效果:使腰身更纖細。

練習3:啞鈴操

右手緊握啞鈴,左手支撐頭部。保持上身筆直,向左側曲體。交換啞鈴再往相反方向曲體。重複這組動作10-15次。

效果:有效收緊腰部肌肉。

練習4:

伸出左臂並向耳後方彎曲肘部,向右側曲體拉伸左邊腹部肌肉。換方向重複同樣的動作。重複這組動作6次。

效果:拉伸腹部兩側的肌肉,矯正身姿。

練習5:

兩腿張開保持一定距離,膝蓋曲起,雙手自然放在身體兩側。按照頭部,頸部,背部的先後順序抬起上身直至能看見自己的肚臍再慢慢躺下。注意手部不能抬起。

效果:有效改善肌肉鬆弛。

練習6:

平躺仰臥,兩腿伸直。雙手抱緊膝蓋,吸氣並彎曲膝蓋至胸部位置,再慢慢恢復原狀。注意頭部要緊貼地板不能抬起。重複此動作6次。

效果:拉伸緊實大腿內側肌肉。

 練習7:

A: 四肢貼地,手臂及腿部不能彎曲。調整呼吸腳尖抬起,用雙手做支撐,背部向前拱起帶動身體前傾。重複次動作5次

B: 四肢貼地,手臂及腿部不能彎曲,向上抬起頭部,眼睛直視前方。背部向後移動。重複次動作5次。

效果:使身體更加柔韌有彈性。

練習8:

A 四肢貼地,抬起頭部手臂向前伸出,調整呼吸身體向下壓,背部挺直。 重複此動作5次

B 四肢貼地,向右拉伸左腿,調整呼吸換方向拉伸右腿,雙手不能離地。左右兩個動作為一組 重複5—10組

效果:使腰身更纖細苗條。

練習9

調整呼吸向右扭轉身體,左手抓住右腳腳踝部位。反方向重複同樣的動作。左右為一組重複5—10組。

效果:使腰身更纖細苗條。

練習10:

兩腳併攏站立,單腿向上抬起與地面成90度直角。深吸一口氣並將雙手向左右兩側斜上方伸直,吐氣再慢慢放下。換一隻腳再重複同樣的動作為一組。重複10—15組。

效果:能明顯拉伸腿部線條,使腿部更加修長。

練習11:

兩腳併攏站立,左腿向左側抬起彎曲與地面成90度直角。吸氣並將雙手向左右兩側斜上方伸直,吐氣再慢慢放下左腿,雙手垂至腹部前方。換右腳重複同樣的動作為一組。重複10—15組。

效果:拉伸腿部肌肉,同時能有效減去手臂墜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