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龜粿模  

  上面兩個可愛的塑膠模,各位看到大概可以猜出,這是做什麼用,各位一定也沒想到,這東西在美國居然也買得到, 連我也覺得好意外.離家大約40分鐘車程,有一家越南人開的超市,多年前曾去過一次,因為超市內有一半的商品是越南貨,包括食品及用品,那些東西都是些不熟悉的東西,去了一次就沒再去過,上星期剛好去那間超市附近辦點事,老公說他沒去過這家超市,想看看裡面賣些什麼,之前是和小姑去的,只逛了食品區,這次就可好好看一看,其實我比較感興趣的是廚房用品區,可看到些不一樣的小玩意,這次又讓我挖到寶,我買了兩個不同圖案的紅龜粿模,做不同內餡時,就很好分辨,它和台灣常看到的形狀有點不同,台灣大多是橢圓形居多,這有點像壽桃的形狀,住Dallas附近的朋友,如果你們有興趣,可以去香港超市買,一個美金3.99元.

**背面的圖案.
紅龜粿模1  

**正面的凹槽.
紅龜粿模2  

**這個圖案是玫瑰花.
紅龜粿模3  

**正面的凹槽.
紅龜粿模4  

**延伸閱讀相關文章  紅龜粿

**延伸閱讀相關文章  我的工具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