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PO文速度會慢些,想儘快將文章索引及總分類的連結,改到pixnet新家,還有文章中的缺圖補上,缺圖比想像中的多,陸續也發現不少,我的文章、照片多,在備份搬家的過程中,資料遺失的情况,可能也會比較多,雖然部落格文章中的照片,我都有做備份保留,但數量龐大,我依拍攝的時間,分存在十多個檔案中,想要找到缺的照片,再重新上傳太費時,如果你沒有照片的備份,也可以像我這樣做,將缺圖從Yahoo舊文章中找出.(我之前有做文章索引,找文章還算快.)

另存圖片1.jpg  

將滑鼠的遊標,放在要複製的照上,按滑鼠的右鍵,就會出現上圖白色的視窗,再點紅色框內的另存圖片,就會出現下圖.將圖片存入電腦

另存圖片2.jpg  

 

點選要存入的資料夾,打上檔案名稱,按存檔,最後將照片上傳至pixnet,進行補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