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扇門時尚湯鍋1.JPG

 每次回台灣總會發現又多了好多餐廳,媽媽說我難得回來,正好可以陪她上餐廳吃飯,母親喜歡吃buffet,東西多選擇也多,但去吃到飽餐廳,我喜歡吃午餐,吃完還有多一點時間可以消化,所以告訴媽媽,晚餐就吃簡單一點,改天再陪她去吃大餐,在娘家附近多了一家小火鍋店(六扇門時尚湯鍋),媽媽也沒吃過,我們就決定去這裡,小火鍋價格經濟實惠,選擇也有將近20種,還有一些單點的食材,想要更多的份量,都可以另外單點,除了小火鍋,店內的白飯、飲料及冰品(6種口味冰淇淋),還是無限量供應,算起來很划算,材料種類不少,雖然每種材料份量不多,但加一加也有一大鍋,叫一份可以吃得很飽。
六扇門時尚湯鍋2.JPG

**我們5點就去,所以店內還沒有很多人,餐廳後方有三台飲料機,提供冷飲(汽水、果汁、水果茶)及熱飲(咖啡、奶茶及熱可可),還有醬料區、冰品(6種口味冰淇淋)、爆米花及白飯,無限量供應,自己取用。
六扇門時尚湯鍋3.JPG

**餐廳提供19種不同的小火鍋。
六扇門時尚湯鍋8.JPG

**生猛海鮮鍋-有蝦子、蛤蜊、豬肉片、魚板、炸豆皮、貢丸、魚丸、小熱狗腸、金針菇、高麗菜、豆腐、白菜、冬粉、蛋
六扇門時尚湯鍋4.JPG

**海鮮牛奶鍋-材料和生猛海鮮鍋差不多,但湯頭的味道不一樣。
六扇門時尚湯鍋5.JPG

**蒙古養生鍋-材料和生猛海鮮鍋差不多,但多了紅棗、枸杞。
六扇門時尚湯鍋6.JPG

**加熱後材料看得更清楚,雖然每種材料份量不多,但加一加也有一大鍋,這一份可以吃得很飽。
六扇門時尚湯鍋7.JPG

店家資訊:新竹市民生路218號

03-5350882

營業時間:11:00~24: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