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醬炒雞肉.JPG

 喜歡買不同的醬料來做料理的變化,有時買了,用到的機會不是很多,一瓶就要用很久,所以都會拿來做不同的用途,這樣才能用快一點,醬料也不會放到過期,最近幾天和朋友有potluck,所以都在準備聚餐要帶的東西,也沒太多時間來想,要做什麼新菜,做的料理都儘量簡單,牛排常會用到的A1醬,我拿來炒雞肉也蠻好吃的,加些洋蔥蒜末一起炒,帶些濃濃的醬汁,拿來配飯也很下飯。

A1醬炒雞肉

材料: 去骨去皮雞腿肉 450g(切小塊)    洋蔥 1小顆(切片)    蒜 3瓣(切末)

調味料: A1醬 2T    醬油 2t    糖 1t    黑胡椒 1/3-1/4t

做法:

1.  鍋中放入洋蔥及蒜末炒香。
A1醬炒雞肉做法2.JPG

2.  再加入雞肉炒熟。
A1醬炒雞肉做法3.JPG

3. 雞肉下鍋不要一直翻炒,讓雞肉底部先受熱至熟,再翻動繼續炒,這樣炒過的雞肉不會出很多水,半煎過的表面也帶些微焦。
A1醬炒雞肉做法4.JPG

4.  加入調味料拌炒。
A1醬炒雞肉做法5.JPG

5.  起鍋前再加入黑胡椒,拌炒均勻即可。
A1醬炒雞肉做法6.JPG

6.  盛盤上桌。
A1醬炒雞肉1.JPG

 **延伸閱讀相關文章   雞肉料理之一    雞肉料理之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