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水比斯吉2.JPG

  簡單的點心大家都會想試,鬆餅粉可以拿來做蛋糕、餅乾,也可以做比斯吉,加入優格、汽水及奶油,只要四樣材料就可以做點心,做好的比斯吉濕潤又鬆軟,直接吃或抹些果醬都美味。

汽水比斯吉

材料:  鬆餅粉 250g(我用Bisquick)   原味優格 120g(或用greek yogurt)   檸檬口味汽水 110g    無鹽奶油 50g和15g

做法:

1.  融化無鹽奶油,奶油先微波20秒再微波20秒,一次不要加熱太久,但可以多次加熱,或是在瓦斯爐上加熱融化。
汽水比斯吉做法1.JPG

2.  鬆餅粉、優格及無鹽奶油50g先放入鍋裡。(留1T融化奶油抹烤盤用)
汽水比斯吉做法2.JPG

3.  再加入汽水拌成糰。
汽水比斯吉做法3.JPG

4.  拌好的麵糰很濕軟,放置10分鐘再來操作。(也可以放冰箱冰10分鐘再來操作)
汽水比斯吉做法4.JPG

5.  剩餘的1T融化奶油倒入烤盤裡。(我用長寬8吋的方型烤模)
汽水比斯吉做法5.JPG

6.  桌面撒些鬆餅粉,將麵糰分成九份,會黏手就沾些鬆餅粉。(我用大冰淇淋勺來挖)
汽水比斯吉做法6.JPG

7.  再排入烤模內。
汽水比斯吉做法8.JPG

8.  烤箱預熱,用425度F或210度C,烤約12-15分鐘。
汽水比斯吉做法9.JPG

9.  做好的比斯吉濕潤又鬆軟,直接吃或抹些果醬都美味。
汽水比斯吉3.JPG

**延伸閱讀相關文章   汽水、可樂料理    鬆餅粉點心    西式點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汽水 比斯吉 鬆餅粉
    全站熱搜

    Ju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