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製倒麵糊容器.JPG

  喜歡自己動手做,想買的廚房小工具也越來越多,雖然已經買了不少的東西,但感覺好像永遠買不完,其實有些工具也可以自己DIY,將不要的東西再次利用,所以我用裝鮮奶的空罐,做了麵糊的盛裝容器,好倒好清洗,也不會弄髒烤模,不論是做杯子蛋糕或是紅豆餅、鬆餅用,都很容易將麵糊倒出,至少比用湯匙慢慢舀來的方便,而且麵糊也不會滴的到處都是,即使用完了不想要也無妨,牛奶空罐家裡隨時都有,下次需要再做一個就好,我用了2公升量的鮮奶空罐來做,大小剛好,又有把手可以握,倒麵糊很輕鬆。
自製倒麵糊容器1.JPG

**將鮮奶空罐剪開成兩部份,底部的部份可以不用留的太多,多餘的就剪掉。
自製倒麵糊容器2.JPG

**剪開後開口大,麵糊就很容易裝,握住把手,利用姆指、食指將開口壓扁些,麵糊就不會一下子倒出太多。
自製倒麵糊容器3.JPG
自製倒麵糊容器4.JPG

**最近沒做蛋糕,所以裝水示範,輕鬆分裝入馬芬烤模。
自製倒麵糊容器5.JPG

**瓶口小要倒著放怕不穩,所以保留的鮮奶空罐底部,就可以當架子支撐,放麵糊容器,容器就不怕傾倒。
自製倒麵糊容器6.JPG

 **延伸閱讀相關文章   我的工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