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醬雞丁2.JPG

   喜歡買不同的醬料來做料理的變化,有時買了,用到的機會不是很多,一瓶就要用很久,所以都會拿來做不同的用途,這樣才能用快一點,醬料也不會放到過期,牛排常會用到的A1醬,我也常拿來炒肉,要讓味道有些不同時,就會混其他醬一起炒,試著用A1醬加蕃茄醬來調味,混合後的味道,我覺得蠻不錯的,就像平常在做糖醋料理一樣,酸甜的滋味也下飯。

雙醬雞丁

材料: 去皮雞腿肉 450g    洋蔥 1小顆    青椒 1顆    蒜 4瓣

調味料: A1醬 3Tbsp    蕃茄醬 3Tbsp    醬油膏 1Tbsp    糖 1Tbsp

做法:

1.  洋蔥、青椒、蒜切片,雞腿肉切小塊。
雙醬雞丁做法1.JPG

2.  乾鍋入雞肉炒,儘量讓皮朝下,就會炒出油,這樣就可以不用再加油。
雙醬雞丁做法2.JPG

3.  炒出油後,加入蒜片炒香。
雙醬雞丁做法3.JPG

4.  加入洋蔥炒熟。
雙醬雞丁做法4.JPG

5.  加入青椒。
雙醬雞丁做法5.JPG  

6. 
雙醬雞丁做法6.JPG

6.  加入調味料拌炒均勻。
雙醬雞丁做法7.JPG

7.  盛盤上桌。
雙醬雞丁3.JPG

 **延伸閱讀相關文章   雞肉料理之一    雞肉料理之二    青椒、彩椒料理

   蕃茄醬料理之一    蕃茄醬料理之二

 

 

 

 

 


arrow
arrow

    Ju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