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司鮪魚餅3.JPG

  小孩喜歡stuffing,想吃隨時都可以買來做料理,兒子放假在家,就會多做些他喜歡的料理或點心給他吃,想用stuffing來做鮪魚餅,加入鮪魚、蔬菜及蛋來拌,做好的鮪魚餅,有營養又有飽足感,味道及口感也都不錯,當點心或正餐吃都可以。

**下圖是我買的Stuffing Mix,已調味,口味有雞肉、火雞及純玉米麵包,我喜歡買低鹽的(lower sodium)來用,一般的我覺得太鹹,低鹽的如果覺得味道太淡,自己可以補味道,但太鹹就沒辦法補救,這牌子味道不錯,我喜歡。
stuffing.JPG

起司鮪魚餅

材料: Stove Top Stuffing Mix 1盒    蛋 2顆    水 1杯(240g)   鮪魚罐頭 2罐    西芹 1支    玉米粒 100g    美乃滋 90g    鹽 1/4tsp    糖 1tsp    黑胡椒 1/2tsp    Mozzarella起司或切達起司絲(cheddar cheese)60g

做法:

1.  西洋芹事先用刨刀削去外面圓弧部分的粗莖,再切碎。
起司鮪魚餅做法1.JPG

2.  鮪魚罐頭濾掉水再來用,將所有材料及調味料拌一拌。(stuffing如果是用一般的而不是用低鹽的,鹽就不用再加。)
起司鮪魚餅做法2.JPG

3.  我用10x10公分的方型防沾紙,並在四個角剪開約2公分。
起司鮪魚餅做法3.JPG

4.  muffin模墊紙,再將拌好的材料分裝在12個模內。(如不墊紙,烤模要抹油。)
起司鮪魚餅做法4.JPG

5.  起司切塊,塞入材料中。
起司鮪魚餅做法5.JPG

6.  放入起司塊後就可準備烤。
起司鮪魚餅做法6.JPG

7.  烤箱預熱用400度F或200度C烤約15分鐘。
起司鮪魚餅做法7.JPG

8.  趁熱吃,享受起司拉絲的美味。
起司鮪魚餅1.JPG

 **延伸閱讀相關文章   鮪魚罐頭料理&點心    玉米料理    西洋芹料理    美乃滋(沙拉醬)料理  

 

 

 

 

Save


arrow
arrow

    Ju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