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油乳酪蛋沙拉2.JPG

  蛋是很營養的食材,早上吃些蛋,也更有飽足感,除了荷包蛋、炒蛋,也可以是白煮蛋,但白煮蛋沒味道,小孩不愛吃,所以我會做成蛋沙拉,讓小孩夾土司,兒子不太喜歡純沙拉醬的味道,所以我會加些cream cheese,來取代部份的沙拉醬,讓蛋沙拉嚐不出有放沙拉醬,加了cream cheese的蛋沙拉,兒子還蠻愛吃的。

奶油乳酪蛋沙拉

材料: 蛋 4顆    西芹 1支    玉米粒 30g    cream cheese 25g(用30g原味優格也可以)   沙拉醬 1Tbsp    黑胡椒 1/4tsp    糖 1/2tsp    鹽

做法:

1.  蛋煮熟。
奶油乳酪蛋沙拉做法1.JPG

2.  西芹也燙熟。
奶油乳酪蛋沙拉做法2.JPG

3.  西芹切碎,白煮蛋也切碎,但不用太細碎。(也可以再多加火腿)
奶油乳酪蛋沙拉做法3.JPG

4.  所有材料拌勻。
奶油乳酪蛋沙拉做法4.JPG

5.  拌勻先放冰箱備用。
奶油乳酪蛋沙拉做法5.JPG

6.  如要當早餐,前一天先將材料準備好,早上就可以夾麵包,如果要用優格代替cream cheese,優格早上要吃再加,其他材料可以先拌在一起,蛋沙拉比較不會變稀。
奶油乳酪蛋沙拉1.JPG

 **延伸閱讀相關文章   cream cheese(奶油乳酪)點心&料理    蛋料理之一    蛋料理之二

   美乃滋(沙拉醬)料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ream cheese 沙拉醬
    全站熱搜

    Ju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