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莉蛋捲1.JPG

  每次回來總喜歡到處逛逛,不是買衣服,而是看看有什麼好吃的,除了自己想吃,也可以尋找一些做菜的靈感,會逛的地方大多在新竹,所以也錯過不少其他地方的美味,這次回來接到丹莉蛋捲的試吃邀約,讓我有機會吃到來自台南的蛋捲,很快的就收到店家寄來的產品,有三盒一口捲(原味、咖啡、海苔)及一盒厚工捲(綜合),數量還不少耶!蛋捲約一吋長,小小的吃起來也方便,而且想多吃幾種口味,也不怕過量,這比一般蛋捲厚一點,嚐起來的口感介於捲心餅和蛋捲之間,稍厚一點也比較不會掉屑,蛋捲使用植物油來做,除了有加肉鬆的口味是葷的,其他的都是蛋奶素,無添加任何防腐劑及香料,所以可以安心吃,我覺得比較特別的是厚工捲,多加海苔片,味道變得更美味,自己常做蛋捲,就知道做蛋捲很厚工,取名厚工捲,還蠻貼切的,家人試吃了四種口味,各有愛好,我和女兒都喜歡厚工捲(綜合口味),肉鬆感覺加了不少,肉鬆味很足,再搭配海苔片好吃,兒子喜歡咖啡口味,他說吃起來最唰嘴,蛋捲雖然短短的,但因為比較厚,也捲了很多層,所以比一般蛋捲粗,直接咬感覺在嘴裡太大口,我更喜歡剝著吃,順著形狀,一片片剝下來慢慢吃,感覺更能品嚐蛋捲的美味。
丹莉蛋捲2.JPG

**原味蛋捲-挑選新鮮雞蛋、健康植物油,少糖少油比例,不加一滴水,及不加奶粉、奶精、防腐劑、膨鬆劑、酵素,可以安心吃。
丹莉蛋捲3.JPG

**老爸牙口不好,剝著吃更容易入口,他喜歡原味。
丹莉蛋捲4.JPG

**產品原料熱量標示
丹莉蛋捲5.JPG

**海苔口味-加了海苔粉調配麵糊
丹莉蛋捲6.JPG

**產品原料熱量標示
丹莉蛋捲7.JPG

**咖啡口味-加了曼特寧咖啡粉。
丹莉蛋捲8.JPG

**產品原料熱量標示
丹莉蛋捲9.JPG

**厚工捲(綜合口味)-肉鬆蛋捲加海苔片
丹莉蛋捲10.JPG

**肉鬆感覺加了不少,肉鬆味很足,再搭配海苔片好吃,這口味我喜歡。
丹莉蛋捲11.JPG

**產品原料熱量標示
丹莉蛋捲12.JPG

**厚工捲也有海苔蛋捲(海苔粉)加海苔片
丹莉蛋捲13.JPG

**產品訂購單
丹莉蛋捲14.JPG
丹莉蛋捲15.JPG

 **店家資訊

 丹莉手做蛋捲  http://www.danli.com.tw/

 訂購專線:0975-026-828
 傳真訂購:06-243-4805

 台南市永康區鹽行路67

 

 

 

Save

Save

Sa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