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狗旋轉切器1.JPG

   再來介紹我新買的小工具~熱狗旋轉切器,喜歡下廚,所以對這些廚房用品及大小工具,比衣服皮包更讓我感興趣,但大樣的工具,價格都比較貴,而且體積也比較大,並不會因喜歡也心動而購買,還是會再三考慮實用及需求,除非有確定會常用,而且家裡也沒有類似的工具,才會購買,不然再大的廚房也不夠放這些東西,所以我買的也大多是小工具,價格便宜,每次只要想到,少喝一杯飲料或少買一包餅乾的錢就可以買,通常都不用考慮就買啦!而這些小工具,確實也讓我的料理更有變化,或是節省時間,當然也不是所有工具都如我想的一樣,都這麼好用,也有買到不好用的東西,或是不實用的東西,有的甚至還沒機會用,大家如果也感趣,我一樣可以秀給大家看。

  我比較少出去逛街,而是在網上尋寶,我指的不是衣服,而是這些廚房用品小工具,雖然住家附近就有一家專賣廚房用品的店surlatable,但東西沒有網上多,我常在amazonAliexpress尋寶,這熱狗旋轉切器是在Aliexpress買的,價格只有美金0.88元,而且還免運費,雖然東西是從大陸寄過來,但我只等了不到了二星期(12天)就收到東西,還算快,之前做熱狗麵包二變(小兔熱狗麵包、香蔥熱狗麵包),還剩5條熱狗,就來玩玩切熱狗,這有大小各一個,黃色的旋轉切器適用粗的熱狗,紅的就是細的,家裡的熱狗是粗的,就用黃色的旋轉切器,將熱狗穿入旋轉切器的洞,再轉動熱狗,熱狗上就會有螺旋狀的切痕,第一次試發現切痕很淺,所以就用同一條熱狗再切一次,於是用手將熱狗往右邊壓,想讓切痕深一點,結果太用力,熱狗斷成兩截,只好再拿一條來試,有了前次的經驗,第二次就好多,後來也發現切痕間的距離還可以密一點,在轉動熱狗時放慢速度,右手轉,左手壓熱狗,就會切深一點,越切越順手時,5條熱狗都被我切完了,感覺還玩的不過癮,下次有買熱狗再繼續玩,將5條切的歪七扭八的熱狗,刷上美式烤肉醬,再用小烤箱烤,小孩說烤過後的熱狗更好吃,因為有切開,所以更能吸附醬料,以後有買熱狗,刷上不同的醬汁來烤,再夾麵包,那也可以讓早餐又多一種變化,而且熱狗切開的地方,還能夾小黃瓜片,想想花不到一元買旋轉切器,感覺還蠻實用的。
熱狗旋轉切器3.jpg

**一組大小兩個,適用粗細兩種熱狗。
熱狗旋轉切器4.jpg

**黃色的旋轉切器適用粗的熱狗,紅的就是細的。
熱狗旋轉切器5.jpg

**將熱狗穿入旋轉切器的洞。
熱狗旋轉切器6.jpg

**再轉動熱狗,熱狗上就會有螺旋狀的切痕。
熱狗旋轉切器7.jpg

**練習階段力量用不平均,所以切的不整齊。
熱狗旋轉切器8.jpg

**5條切的歪七扭八的熱狗
熱狗旋轉切器9.jpg

**我刷上美式烤肉醬,再用小烤箱烤。(可用自己喜歡的任何醬汁)
熱狗旋轉切器10.jpg
熱狗旋轉切器11.jpg

**熱狗更有味道也好看。
熱狗旋轉切器12.jpg

**延伸閱讀相關文章   我的工具 

**購買資訊

Hot dog cutter

 

 

 

Save

Sav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熱狗
    全站熱搜

    Ju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