麵糊勺冰淇淋勺.jpg

  我的廚房裡有各式各樣的小工具,在這些工具當中,麵糊勺是使用率最高的,所以也是最實用的小工具,烘焙、烹飪都用的到,從分餅乾麵糰(麵糊)、填裝蛋糕麵糊(杯子蛋糕)、還是做肉丸子,甚至做肉圓(清蒸蝦仁肉圓)都可以用,所以對我來說大小尺寸都有需要,這樣才方便,很久以前就買了大中小這三支,這也是一般店裡或網上常見的,去年在Amazon有看到在賣迷你的勺子,勺子直徑1吋,挖出的量只有1小匙,比我原有小尺寸的那支還小,原有小支的是2小匙的量,這麼小支在填充餡料時或是做小尺寸餅乾會用到,例如可以拿來做湯圓挖肉餡(甜餡也行)、包餡的餅乾(軟餡用勺子比湯匙好用)等等,所以就買了,因為已介紹過大中小這三支,所以去年買了也沒再寫po文,最近做餅乾有用到迷你這支,才想也寫出來,上Amazon查才發現,這支迷你的勺子,已經沒賣了(https://www.amazon.com/Cookie-Drop-Mini-Cream-Scoop/dp/B002U73A8K 網頁上秀沒了),網上搜尋看那裡還有賣,除了ebay還有,其他地方都找不到相同的東西,可是ebay價格貴的離譜,當然也就不建議買囉!去年我在Amazon買美金17塊多,在ebay找到居然要賣美金77.77元(Cookie Drop Mini Ice Cream Scoop 1" Diameter),這麼貴再好用也不買,這錢我都可以買一台麵包機了,雖然在賣的尺寸還有更多的選擇,但我大多用在做餅乾,所以小、中尺寸用到的機會更多,介在中和大之間的尺寸,我就沒多買,考量需求及使用率,我買了1小匙、1大匙、2大匙及4大匙,最大支的還可以拿來挖冰淇淋,當然小支的也可以。
麵糊勺冰淇淋勺1.jpg
麵糊勺冰淇淋勺2.jpg

**迷你麵糊勺直徑約2.4公分,1小匙的量。
麵糊勺冰淇淋勺3.jpg

**小麵糊勺直徑約3.4公分,1大匙的量。
麵糊勺冰淇淋勺4.jpg

**中麵糊勺直徑約4.4公分,2大匙的量。
麵糊勺冰淇淋勺5.jpg

**特大麵糊勺直徑約6公分,4大匙的量。
麵糊勺冰淇淋勺6.jpg

 **延伸閱讀相關文章   我的工具

 

 

 

Save

Sav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麵糊勺 冰淇淋勺
    全站熱搜

    Ju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