矽膠鬆緊帶1

  又有小工具要登場囉!因為做午餐肉(luncheon meat)要捲肉,玻璃紙又被我裁的太小張,沒有足夠的長度可以打結,本來想再另外裁一張玻璃紙換掉,後來想到之前曾買過矽膠材質的橡皮筋,說橡皮筋大家更清楚這是什麼樣的東西,但這不是橡膠,所以也不能說橡皮筋,只好取名伸縮帶或鬆緊帶,這伸縮帶可耐熱高達350度C(600度F),放電鍋蒸當然也沒問題,而且烤箱、微波爐還是炒鍋都適用,當時買只是想到,我有時會用綿繩固定肉來煎或是煮,像做日式叉燒,或是做素雞,都需要將材料固定,綿繩不好洗,也容易殘留味道,這矽膠帶感覺應該更方便,而且耐高溫連烤箱都能用,沒想到做午餐肉也派上用場,這東西大家可能都沒見過,矽膠烤模很平常到處都有,但這矽膠鬆緊帶就比較少見,我是在surlatable買的,Amazon應該也找得到吧!不過我已買了好多年,surlatable是否還有這樣的東西,我也不確定,我想一般人很少會去買這樣的東西,是我太愛買,感覺像是在收集廚房用品,每多擁有一件物品都覺得很樂,因為愛做,這些東西也都會有用到的時候,而且這又不像食品有保存期限,買了也不用擔心過期的問題,秀給大家看,市面上新奇的東西還不少。

**耐高溫至350度C(600度F),適用微波爐、炒鍋、烤箱、冷凍及洗碗機。
矽膠鬆緊帶2

**燒烤固定肉類或蔬菜
矽膠鬆緊帶3

**矽膠材質的橡皮筋,彈力很不錯,可拉的蠻開的又不易斷。
矽膠鬆緊帶4

**延伸閱讀相關文章   我的工具

**購買資訊

 Hot Cooking Bands

https://www.amazon.com/Architec-Silicone-Cooking-Butchers-2-Pack/dp/B01C90I9JC/ref=sr_1_2?ie=UTF8&qid=1478272814&sr=8-2&keywords=hot+cooking+bands

 

 

 

Save

Save

Save

Save

Save

Sav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ot Cooking Bands
    全站熱搜

    Ju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