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感恩節晚餐5.JPG  

  兩個女兒還是決定留在加州過節,她們希望我也能po出感恩節晚餐的照片,讓她們看看我準備些什麼好吃的,其實也就是平常吃的,只是過節多煮幾道,問兒子想吃什麼,他問我有stuffing嗎?雖然平常要吃也買得到材料,但每年感恩節餐桌上,好像都少不了這一道,這一般都是拿來填塞火雞用,沒烤火雞,就拿來做其他的變化,每年的stuffing我也盡量做不同的變化,今年也是新菜,stuffing加入玉米、西芹、蛋及玉米醬拌,再入油鍋中炸成玉米丸子,因為stuffing的材料是乾麵包丁,所以玉米丸子嚐起來感覺也像炸蔬菜麵粉丸子,stuffing本身已調味,做好的玉米丸子,當然也比一般炸的蔬菜丸子有味道,這不想用炸的,煎成一片片玉米餅也行,兒子還想吃用美式烤肉醬做的料理,我用電子鍋做了美式烤肉醬排骨,還有黃金蝦球、蜜汁杏鮑菇、蒜香黃金炒飯、白醬球芽甘藍(Brussels Sprouts)及馬鈴薯濃湯,飯後當然也少不了甜點,平常大多做輕乳酪類的起司蛋糕,但兒子更喜歡味道濃郩的重乳酪蛋糕,所以加了些優格來做,讓乳酪蛋糕熱量低一點,但味道一樣是濃郩的重乳酪蛋糕,雖然沒烤火雞,但兒子也吃得很高興,他說不論媽咪煮什麼菜,他都覺得好吃。

**黃金蝦球~馬鈴薯泥加入蝦泥拌,外面裹上麵包粉及椰子粉,再入油鍋中炸,麵包粉內多混了些椰子粉,味道也更豐富。

~延伸閱讀相關文章  黃金蝦球
2016感恩節晚餐6.JPG

**用電子鍋做美式烤肉醬排骨~用電子鍋來煮排骨很方便,加入美式烤肉醬、洋蔥及話梅拌一拌,用電子鍋按一鍵就ok。

~延伸閱讀相關文章  用電飯鍋做美式烤肉醬排骨
2016感恩節晚餐12.JPG

**蜜汁杏鮑菇~延伸閱讀相關文章  蜜汁杏鮑菇
2016感恩節晚餐7.JPG

**白醬球芽甘藍(Brussels Sprouts)~用市售的白醬來炒球芽甘藍。
2016感恩節晚餐8.JPG

**用stuffing做玉米丸子~stuffing加入玉米、西芹、蛋及玉米醬拌,再入油鍋中炸成玉米丸子,因為stuffing的材料是乾麵包丁,所以玉米丸子嚐起來感覺也像炸蔬菜麵粉丸子,stuffing本身已調味,做好的玉米丸子,當然也比一般炸的蔬菜丸子有味道,這不想用炸的,煎成一片片玉米餅也行。

~延伸閱讀相關文章  用stuffing做玉米丸子
2016感恩節晚餐11.jpg

**蒜香黃金炒飯~先用蛋液拌飯再入鍋炒,飯的顏色就會金黃,美國的雞蛋,蛋黃的顏色都沒有很金黃,所以炒出來的飯,顏色也很淡,下次多加點蛋黃來炒,顏色應該就會金黃一點。

~延伸閱讀相關文章  蒜香黃金炒飯
2016感恩節晚餐9.JPG

**馬鈴薯濃湯~延伸閱讀相關文章  馬鈴薯濃湯
2016感恩節晚餐10.JPG

**優格重乳酪蛋糕~平常大多做輕乳酪類的起司蛋糕,但兒子更喜歡味道濃郩的重乳酪蛋糕,所以加了些優格來做,讓乳酪蛋糕熱量低一點,但味道一樣是濃郩的重乳酪蛋糕。

~延伸閱讀相關文章  優格重乳酪蛋糕
2016感恩節晚餐13.JPG

 

 

 

 

Save

Save

Sa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