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王記1.JPG

  我現在人在台灣,其實我上個月初就回來了,因母親開刀需要照顧,妹妹們又在上班,所以臨時決定回來照顧父母,這次停留比較久,四月中才回美國,母親開刀後身體狀況一切恢復良好,有時她會說不用煮了,我們三個人就出去外面簡單吃,或是買現成的回來吃,她身體才剛好也不適合大吃大喝,即使有出去吃,也只在住家附近,離娘家走路只要5-10分鐘的老王記,父母常去吃,雖然我沒去店裡吃過,但以前媽媽曾買過店家的小籠包回來吃,所以對小籠包還有印象,這次媽媽說我們走過去吃,就和父母一起去,點了他們平常常叫的來吃,小籠包、蒸餃好吃,當然有點,另外也點了一碗牛肉麵來嚐嚐,還有媽媽喜歡的綠豆稀飯,吃了好幾樣,還是喜歡小籠包和蒸餃,皮薄餡多,還有滿滿的湯汁,咬下去湯汁好多,在店裡剛蒸好,熱熱的感覺更好吃,外帶回家有些涼掉,當然就不如剛蒸好,紅燒牛肉麵,麵好吃但牛肉沒有很爛,老爸咬不動,他說還是喜歡吃三商巧福的牛肉麵,牛肉滷的軟爛,他都咬的動,老爸最愛吃三商巧福的牛肉麵,個人喜歡的味道及口感都不同,所以也沒有絕對的標準,喜歡就好,綠豆稀飯自己加糖,味道清淡爽口還不錯,酸辣湯味道也淡淡的,如果喜歡味道重一點,就再自己加醬料,父母覺得淡淡的剛好,我又加了點辣。
老王記2.JPG

**店內櫃檯旁邊有小菜可自取,有涼拌小黃瓜、滷豆干海帶、滷花生、涼拌干絲、皮蛋豆腐、泡菜.....等,價位25-30元。
老王記3.JPG

**餐具、醬料及水都自行取用。
老王記4.JPG
老王記5.JPG

**店內雖不大,但看起來還蠻乾凈的。
老王記6.JPG

**我點了小籠包、蒸餃、高麗菜水餃、酸辣湯、紅燒牛肉麵及綠豆稀飯。
老王記7.JPG

**我拿了一份涼拌小黃瓜,味道淡淡的。
老王記8.JPG

**高麗菜水餃
老王記9.JPG

**紅燒牛肉麵
老王記10.JPG

**蒸餃
老王記11.JPG

**蒸餃好吃,皮薄餡多也有湯汁,一咬下去湯汁都流出來。
老王記12.JPG

**好吃的小籠包
老王記13.JPG

**餡味道不錯,湯汁好多。
老王記14.JPG
老王記15.JPG

**酸辣湯味道不會很酸也不會很辣,喜歡味道重一點,可自己再加些醬料。
老王記16.JPG

**綠豆稀飯是甜的,有冰或熱的,冰的已有甜味,熱的要目己加糖,糖放在醬料區自己拿,媽媽很喜歡綠豆稀飯,她常來買,味道清淡爽口,還不錯吃。
老王記17.JPG

**老王記營業時間中餐11:00~14:00     晚餐 16:00~20:00     週日公休

  新竹市中央路300號

  預約專線:(03)5348686
老王記18.JPG

 

 

 

 

Sa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