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ring creek BBQ1.jpg

   回來也有好幾天了,雖然上週末有上超市,但都只買蔬菜及水果,回台灣前,幫老公及小孩準備了兩個月的存糧,裝滿了兩個冰箱的冷凍庫,除了蔬菜沒辦法事先準備,老公說他會買生菜來吃,或是買蔬菜水煮沾醬吃,其他菜有些是可以煮起來凍存,老公說省著吃,居然還有剩,所以想先把冰箱冷凍內的舊菜清掉,再來煮新的,當時想說兩個月期間很長,能準備多少就多煮些起來,光肉類就準備不少樣,因為用電子鍋煮也方便,所以煮了雞腿、排骨,也用電鍋滷牛肉、豬脚及做焢肉,加上又做貢丸及香腸,有貢丸就可下麵吃,香腸也可以配飯或夾麵包,另外也炸了些里肌肉,小孩愛吃糖醋里肌,也覺得自己做的好吃,所以我只需再煮些醬分袋包裝就可以,老公解凍里肌肉,再用小烤箱烤一下就像剛炸過,另外加些冷凍蔬菜或是買新鮮的蔬菜汆燙,再和醬、肉在鍋裡混一混就是糖醋里肌,還有義大利麵,我也事先分別煮好麵及醬,分開包裝,要吃時解凍,再放鍋裡加熱拌炒一下就好,像蘑菇、紅蘿蔔、玉米、四季豆、毛豆之類的蔬菜,凍過差別不會太多,所以煮醬時就可以加,儘量多做些變化,才不會兩個月都吃相同的東西,炒飯及油飯也是可以凍存,我又囉嗦一堆。

  中午大姑來我家,我們去住家附近的spring creek barbeque吃飯,這是一家德州傳統風味燒烤餐廳,從1980年開始到現在總共有44家,很多城市都有,我住的城市也有,但離家遠一點,所以去隔壁城市Frisco的店,開車只要10-15分鐘,週末常客滿,今天因為在家裡聊天,去到餐廳已經一點多,人沒很多,吃完人更少,才敢照相,平常人多就怕拍照干擾到別人,在美國比較不好意思隨便拍照,所以即使有在外面吃,也很少會拍照,中午來吃蠻划算的,量一樣很多,但價位便宜多了,一人份美金9.95元,可選一種肉類外加兩樣小菜,這裡的烤肋排及牛肉好吃,烤出來的肉鮮嫩多汁,味道也棒,想要大口吃肉,這是一家不錯的選擇,肉好吃,餐點附的麵包也好吃,鬆軟可口我很喜歡,而且量並不限你要吃多少,服務生會到每一桌旁問你還要嗎?而且也不只問一次,麵包也是一直現烤出來,吃到的都是剛出爐的,又熱又軟,吃了兩個意猶未盡,要不是肚子很飽,真的還想再吃,一盤的肉也不少,這樣的份量很足夠,我和老公點不同的肉類,這樣烤肋排及烤牛肉都有吃到,吃的很過癮喔!

**進門後有看到牌子,店內用餐還是外帶區,店內用餐就要排隊,今天人沒很多不用排。
spring creek BBQ2.jpg

**進入餐廳,這也是排隊進入區。
spring creek BBQ3.jpg

**點餐區-牆上有標示各種餐點,我們點lunch specials,就是牆上的小牌子,先拿托盤,告訴服務員要什麼樣的肉類,他們會切好放盤子上再給我們,自己再到旁邊取小菜及付錢。
spring creek BBQ4.jpg

**餐廳內的裝潢。
spring creek BBQ5.jpg

**吃完店內沒什麼人,所以沿著周圍照一圈。
spring creek BBQ6.jpg

**餐廳另外也有宴會廳,可容納65人,有門隔開,一般要坐裡面吃飯也可以,除非有人預訂。
spring creek BBQ7.jpg
spring creek BBQ8.jpg
spring creek BBQ9.jpg
spring creek BBQ10.jpg

**照片右邊很多烤箱,就是在烤麵包,櫃台上的藤籃,就是裝麵包的大籃子,等麵包烤好,服務生就會拿著籃子,一桌桌詢問。
spring creek BBQ11.jpg

Lunch Specialsp $9.95

Served Monday - Friday • 11am - 2pm

★Brisket

★Pulled Pork (Carolina Style)

★Traditional Sausage

★Cracked Black Pepper Sausage

★Chicken

★Ham

★Turkey

★Ribs

Add your choice of 2 homestyle sides

★Corn

★Mac n’ Cheese

★Pinto Beans

★Potato Salad

★Green Beans

★Coleslaw

**這是烤牛肉,餐盤上兩格可以裝2樣小菜,我想照相有多樣一點,所以每一種都拿一半的量,我拿了煮豆子、起司義大利麵、高麗菜沙拉及馬鈴薯沙拉。
spring creek BBQ12.jpg

**這是烤肋排,量蠻多的,雖然4個人吃飯,但都只叫烤肋排或烤牛肉,所以只照兩盤,另外兩盤也是一樣的東西。
spring creek BBQ13.jpg

**大姑覺得肉量太多吃不完,還包回去。
spring creek BBQ14.jpg  

 **店家資訊:Spring Creek Barbeque

https://springcreekbarbeque.com/

我去的店

3623 Preston Road
Frisco, Texas 75034-9454

(469) 362-7927

 

 

 

Save

Sa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