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蘑菇串3.jpg

  買了不少蘑菇,單純只用烤的,就是想吃原汁原味,加了點素蠔油調味而已,原汁原味的蘑菇,味道清甜美味。

烤蘑菇串

材料: 蘑菇 400g

調味料: 素蠔油 1Tbsp    海苔香鬆

做法:

1.  蘑菇稍洗一下對切,再用竹籤串起來。
烤蘑菇串做法1.jpg

2.  蘑菇串刷少許油。
烤蘑菇串做法2.jpg

3.  烤箱預熱,我用350度F(175度C)烤約15分鐘。(我用小烤箱就可以烤,蘑菇我對切,我只烤15分鐘,有出水及縮小,所以熟了。)
烤蘑菇串做法3.jpg

4.  倒出蘑菇烤出來的水份,加入一大匙素蠔油一起煮。(蘑菇的水份倒掉可惜,所以和醬油濃縮,不加醬油,直接撒些椒鹽也可以。)
烤蘑菇串做法4.jpg

5.  煮至濃縮。(蘑菇原汁有甜味,我只加素蠔油就夠。)
烤蘑菇串做法5.jpg

6.  蘑菇排盤再刷上煮過的蘑菇醬汁。
烤蘑菇串做法6.jpg

7.  上桌前我在蘑菇串上面也撒些香鬆。
烤蘑菇串2.jpg

 **延伸閱讀相關文章  杏鮑菇、其他菇類料理之一    杏鮑菇、其他菇類料理之二

 

 

 

Save

Sav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蘑菇
    全站熱搜

    Ju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