鬆餅鍋1.JPG

  雖然我的廚房鍋具及各式各樣的工具,已多到數不清有多少樣,但看到還是會忍不住想買,就像衣服夠穿,但總覺得永遠少一件,衣服可以不買,廚房的東西我克制力很低,不過還是會有節制,在不確定是否常用,通常是不會買,除非價格便宜,那就另當別論,價格便宜不用考慮太多,就是買買買,其他類的東西,我就不會這樣,就算再便宜,如果沒用我也不會買,總想我愛下廚,這東西不買可惜,買了總會有用到的時候,所以家裡也還有一些因便宜,買了還未拆封的東西,要找機會讓這些器具,有機會表現,我想大家一定也很好奇,我廚房裡到底還有那些東西,以後有用到,再一一秀出來,先來說今天這樣~pancake pan(鬆餅平底鍋),雖然煎鬆餅,一般平底鍋就可派上用場,但有可能煎不圓或是大小不一,還是鬆餅互相沾黏,這些原因只是外型,跟好不好吃其實無關,但總覺得有美美的外型相配,東西感覺會更好吃,以前就在其他店看過這鬆餅平底鍋,看到不會想買,但這次是因為價格才引起我的興趣,看到標示美金3.99元,讓我眼睛為之一亮,想都不用想,就往購物推車裡放,回家查了Amazon上的價格,哇!要賣25.99元耶!買到便宜有點樂,感覺賺到,這是去年年底買的,這次想做銅鑼燒,才想到我曾買過鬆餅平底鍋,拿來煎銅鑼燒的餅皮很適合,大小可以做的很平均,夾餡後上下吻合,這也可以拿來煎蛋,圓圓的煎蛋,夾漢堡很合適,我是在Ross買的,這是一家賣過季及零碼尺寸的百貨商店,各式各樣的日用品及衣服都有,我有時會去逛,但都只看廚房用品區,因為其他東西真的都不缺,買太多也沒用,在廚房用品區有時也會發現新奇的小玩意,價格不貴,我就有興趣買來玩玩。預告一下,做了銅鑼燒,下一篇要Po的就是銅鑼燒,不加泡打粉及小蘇打粉做的銅鑼燒喔!剛整理好照片還沒寫。
鬆餅鍋2.JPG買的

**一次可煎4顆荷包蛋,圓圓的大小都一樣。
鬆餅鍋3.JPG

**這是不沾鍋,上面兩面,要翻面很容易,蓋起來轉個方向就好。
鬆餅鍋4.JPG

**一面有四個圓形淺月凹糟,另一面是平的。
鬆餅鍋5.JPG

**蓋起來可轉動翻面。
鬆餅鍋6.JPG

 **Amazon也買得到這鍋子

https://www.amazon.com/Allstar-Marketing-PK011112-Perfect-Pancake/dp/B017ZA2N3E/ref=sr_1_6?ie=UTF8&qid=1499142516&sr=8-6&keywords=pancake+pan

**延伸閱讀相關文章   我的工具

 

 

 

Save

Sav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鬆餅平底鍋
    全站熱搜

    Ju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