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糕不沾黏襯墊1.JPG

  平常做蛋糕喜歡用長型或方型烤模,就是因為長或方型烤模,要剪鋪在底部防沾紙,很容易剪,圓形烤模就麻煩些,圓的還是要比方的難剪,這次回去在大潤發有看到在賣蛋糕不沾黏襯墊,我買了6吋的,因為家裡只有8吋和6吋烤模,如果有賣8吋的,我也會一起買,這兩個尺寸最常用,不沾黏襯墊可重覆清洗使用,方便也環保,一包有兩張襯墊。
蛋糕不沾黏襯墊2.JPG

**高度適用3吋高的烤模,我鋪在8吋的烤模試,高度也有兩吋,如果蛋糕高度不是很高,8吋烤模也可以用。
蛋糕不沾黏襯墊3.JPG

**左邊是2吋高的8吋烤模,右邊是3吋高的6吋烤模。
蛋糕不沾黏襯墊4.JPG

**我換成2吋高的6吋烤模,襯墊就高出很多。
蛋糕不沾黏襯墊5.JPG

**我要做麵包披蕯,但3吋高的烤模,我只有一個,所以一個用2吋高的,就算用兩吋高的烤模鋪,邊緣有襯墊支撐,蛋糕或是麵包膨漲起來,支撐也没問題,蛋糕和麵包的形狀也可保持。
蛋糕不沾黏襯墊6.JPG

**我烤麵包披薩,有襯墊就不沾黏,襯墊也容易清洗。
麵包披薩做法19.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蛋糕不沾黏襯墊
    全站熱搜

    Ju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