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飯糰模具1.JPG

  我買了一組米飯糰模具,可以壓米飯杯,杯内可裝配菜,做點小變化,讓料理變得更精緻,吃飯也會覺得更有趣,用白飯或是是炒飯來壓都可以,也可以先壓出米飯杯,再刷上醬料來烤,就像烤飯糰,有壓模要做什麼變化都行,花點小錢能增加吃的樂趣也不錯,做出的米飯杯,有兩種容量大小,我在Aliexpress買的,這在台灣也買得到,只要上網搜尋米飯杯模具,台灣應該會比我買到的便宜。
米飯糰模具2.JPG

米飯糰模具3.JPG

米飯糰模具4.JPG

**就看我如何操作,用看的就了解。
米飯糰模具5.JPG

米飯糰模具6.JPG

米飯糰模具7.JPG

米飯糰模具8.JPG

米飯糰模具9.JPG

米飯糰模具10.JPG

**壓出的米飯杯。
米飯糰模具11.JPG

**做第二種不同大小的米飯钚
米飯糰模具12.JPG

米飯糰模具13.JPG

米飯糰模具14.JPG

米飯糰模具15.JPG

**第二種米飯杯可盛裝更多的量。
米飯糰模具16.JPG

 **產品資訊

https://www.aliexpress.com/store/product/Practical-Round-Cup-Form-Mold-Sushi-Maker-DIY-Onigiri-Rice-Ball-Press-Bento-Maker-Mold-Tool/1988801_32809861665.html?spm=2114.search0104.8.5.41a93d01wD0jj4&priceBeautifyAB=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米飯糰模具
    全站熱搜

    Ju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