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園早點1.jpg

  每次小孩回台灣前,都會事先做功課,看新竹有什麼好吃的或想吃的,知道她們想吃什麼東西,就可以買給她們吃,或帶她們去吃,小孩在食尚玩家節目中看到,在介紹欣園早點的小籠包,所以一回來就想嚐,雖然早餐店裡還有賣其他早點,但小孩只想吃小籠包,事先有問小孩要吃幾顆,她們說五、六個,結果我買20個回去,量有點多吃不完,因為欣園的小籠包好大顆,我吃3顆就飽了,小籠包一個10元,因為大顆所以感覺不貴,還不錯吃,小孩也喜歡,但我更喜歡老王記的小籠包,對我來說,想吃小籠包,下次直接在老王記買就好,因為老王記離家裡很近,要買更快,欣園就遠些。
欣園早點2.jpg

**一早去就看到好多人在排隊
欣園早點3.jpg

**工作人員忙著在做小籠包。
欣園早點4.jpg

**店內還有其他早點可買
欣園早點5.jpg

 **我買了20個,一般小籠包,一盒可裝8個,但這只裝6個。
欣園早點6.jpg

**剝開有流湯。
欣園早點7.jpg

**肉餡很多,味道也不錯。
欣園早點8.jpg

欣園早點10.jpg

 **店家資訊

欣園早點

新竹市經國路二段583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