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水樓1.jpg

  新竹巨城百貨離住家走路只要5分鐘,所以女兒每次回來,總愛去巨城逛,我也會陪著她們一起逛,再順便用餐,女兒事先做功課,選定要吃地下一樓的點水樓餐廳,因為有她愛吃的小籠包,她就是想嚐七彩小籠包,一籠有8種口味,我也没吃過這麼多口味,當然也想試試,點菜就交給女兒,看她想吃什麼就點什麼,小籠包可點綜合口味(8種各一),也可以點整籠都單一口味,她看到桌子上有介紹點水樓的牛肉麵獲得五顆星評鑑,也想點來嚐,但看到價位有點貴,不敢點,以前吃過的牛肉麵,價位都不超過台幣200,這裡的一碗居然要680,感覺確實不便宜,也好奇680元的牛肉麵,到底貴在那裡,跟女兒說想嚐就點,後來又點了奶皇玉露包、棗泥鍋餅、冰鎮黑糖鮮果心太軟及紫米酒釀湯圓,點水樓的小籠包確實比鼎泰豐的還要好吃,但感覺價格還是有些貴,吃一顆等於早餐店一盒的價格,這一籠七彩小籠包就要453元,點整籠都相同口味會比較便宜,但還是想試8種口味,雖然很好吃,但還有點其他菜,怕再叫會吃不完,而且女兒說等會還想吃棒棒泡芙,所以現在不能吃太飽,有嚐過就好,牛肉麵好大一碗,裡面的牛筋及牛肉,份量是一般牛肉麵的3倍多,放這麼多牛肉及牛筋,難怪一碗要680、奶皇包、心太軟都不錯,但紫米酒釀芝麻湯圓感覺一般,以後不用點這道,女兒說明年回來,如果想吃就專點小籠包就好。
點水樓2.jpg

**餐廳内的裝潢
點水樓3.jpg

點水樓4.jpg

**桌上的牌子寫著,全台人氣小籠包評比大PK,點水樓第一名,嚐過後的感覺,確實比鼎泰豐的好吃,口味又多,鼎泰豐我吃過三次。
點水樓5.jpg

**店内的招牌七彩小籠包,每一種口味,外皮的顏色都不同,雖然不便宜,但確實好吃。
點水樓6.jpg

**八種口味~小籠包、九層塔小籠包、麻辣小籠包、XO醬小籠包、翡翠小籠包、松露小籠包、黑蒜小籠包、蟹黃小籠包
點水樓7.jpg

**八種口味我都有嚐嚐看,每一種都不錯,但如果要選,8種裡面我最愛黑蒜小籠包,没想到女兒也與我同感,覺得黑蒜小籠包排第一。
點水樓8.jpg

**奶皇玉露包也是店内人氣點心
點水樓9.jpg

**奶皇玉露包就是流沙包
點水樓10.jpg

**女兒喜歡心太軟
點水樓11.jpg

**心太軟有冷熱兩種,没吃過冰的,所以點了冰鎮黑糖鮮果心太軟,感覺還不錯。
點水樓12.jpg

**就是看到桌上這個介紹才點了牛肉麵
點水樓13.jpg

**牛肉麵好大一碗,内有三大塊牛筋及三大塊牛肉。
點水樓14.jpg

**超大塊的牛筋,滷的很軟爛夠味,一碗牛肉麵裡有三大塊牛筋,光一塊牛筋就滿一碗,一般的牛肉麵,一碗的牛筋量可能都没這一塊的多。
點水樓15.jpg

**牛肉一樣超大塊,三大塊都一樣大塊,麵很Q,感覺筋、肉太多,麵太少。
點水樓16.jpg

**棗泥鍋餅也好吃。
點水樓17.jpg

**紫米酒釀芝麻湯圓覺得普通。
點水樓18.jpg

**下午茶吃到飽會比較划算,可吃到的種類還蠻多的。
點水樓19.jpg

**我們只點這些東西加小費剛好2000元。
點水樓20.jpg

**店家資訊

點水樓新竹店

新竹市中央路241號B1(sogo巨城店B1樓)

電話:(03)5330808

營業時間:11:00~22:00(最後點餐21:00)

http://www.dianshuilou.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