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仁茶1.JPG

  很喜歡杏仁茶,這也是記憶中的美味,從小就很愛喝杏仁茶,尤其搭配油條來吃,一直都是買杏仁粉來泡,從没試著自己煮,現有了鍋寶全營養自動調理機,就想自己煮煮看,回台灣也順便買南杏回來,南杏是甜杏仁就是做杏仁茶的材料,用鍋寶全營養自動調理機,材料不需浸泡,也不用濾渣,直接和水一起煮,邊煮邊攪打,也加了一些白米,煮好的杏仁茶香濃滑細,雖然杏仁味淡淡的,不像市售杏仁粉味道這麼濃,但卻是真材實料,不添加香精,品嚐最真實的原味。

鍋寶全營養自動調理機~杏仁茶

材料: 南杏 60g(内附量杯一杯)    白米 35g(内附量杯半杯)    冰糖 55g

做法 :

1.  材料準備好。 
杏仁茶做法1.JPG

2.  材料放入調理杯内,加水至熱飲刻度1200ml,再蓋上蓋子。
杏仁茶做法2.JPG

3.  按啓動鍵,再按養生豆漿鍵。
杏仁茶做法3.JPG

4.  等行程結束就可開蓋。

杏仁茶做法4.JPG

5.  用鍋寶調理機煮出來的杏仁茶很滑細,不用濾渣就可以喝,舀起來的杏仁茶香滑濃郩。
杏仁茶做法5.JPG

6.  有點可惜沒有油條來配杏仁茶,只好拿麵包沾著吃,杏仁茶很好喝,這和用杏仁粉冲泡的很不一樣。
杏仁茶2.JPG

**產品資訊

鍋寶好食光市集:https://goo.gl/bH5tHK

 

 

 

 

 


arrow
arrow

    Ju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