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淇淋勺1.JPG

  我廚房裡有各式各樣的小工具,在這些工具當中,麵糊(冰淇淋)勺是使用率最高的,所以也是最實用的小工具,烘焙、烹飪都用的到,從分餅乾麵糰(麵糊)、填裝蛋糕麵糊(杯子蛋糕)、還是做肉丸子,甚至做肉圓(清蒸蝦仁肉圓)都可以用,所以對我來說大小尺寸都有需要,這樣才方便,雖然已有4支,但覺得還不夠用,有時就無法照我想要的份量來分,一直想再多添購幾支,尺寸齊全,想做任何點心也會更方便,在Amazon網站可買齊我想要的尺寸,想多買幾支,又感覺會花很多錢,畢竟已有4支了,所以想歸想,還是沒買,在台灣時,閒著没事,也愛上網到處逛,沒想到在台灣也買得到各種不同尺寸的冰淇淋勺,烘焙行只有兩三種尺寸,網上卻可找到10多種不同尺寸,而且有不同價位可挑,有很便宜也有很貴的,價格高低也代表著產品的品質,網上買唯一的缺點就是無法看到實物,只能憑介紹及評語來挑,要買貴的,我直接在Amazon買就好,不用在台灣買,會想在台灣買,就是想花同樣的錢,看可不可以買到更多支的尺寸,所以找的價位都在台幣300以内,也選擇我想要的材質,我喜歡整支都是不鏽鋼的,有的把手是塑膠的,一口氣買了6支,大部份的價位都在250,還好寄來的產品都還不錯,有符合我想要的品質,我買2支很大支的,比我原有的6公分直徑還大,最大的是直徑7.7公分,挖勺比手掌心還大,也傳圖片給女兒看,女兒看到我買這麼大的挖勺,都覺得好好笑,哇!以後我就可以做超級大肉圓,裡面想包多少餡都没問題,另一支也有7公分直徑,要做肉圓,大小就有更多選擇,這麼大的挖勺,一般都是挖取菜或飯用的,所以叫disher scoop而不是ice cream scoop,像白飯、炒飯,挖一大球,盛盤也美觀,或是薯泥也可以,想挖什麼都可以,有挖勺最大的好處,就是取的量都很平均,依自己平常做餅乾或小蛋糕需要的用量來挑選,從10多種尺寸中選6支,加上原有的4支,那我就有10支不同的大小,感覺自己有點瘋狂,居然買了這麼多支。

**這支最大,直徑約7.7公分,量約10大匙,挖取的容更量重約140g。
冰淇淋勺2.JPG

**這支直徑7公分,量約8大匙,挖取的容量重約110g。

冰淇淋勺3.JPG

**這支直徑5.5公分,量約3.75大匙,挖取的容量重約52g。
冰淇淋勺4.JPG

**這支直徑5公分,量約3大匙,挖取的容量重約40g。
冰淇淋勺5.JPG

**這支直徑3.7公分,量約1.25大匙,挖取的容量重約18g。
冰淇淋勺6.JPG

**這支直徑3公分,量約2小匙,挖取的容量重約10g。
冰淇淋勺7.JPG

**最大這一支,挖勺比手掌心還大,挖一球應該有一碗飯。
冰淇淋勺8.JPG

**最大和最小差好多喔,我家裡還有一支更小的,只有2.4公分,量1小匙,這支小的是直徑3公分

冰淇淋勺9.JPG

**買了6支不同大小的冰淇淋勺。
冰淇淋勺10.JPG

**這是原有的4支,延伸閱讀~最實用的小工具~麵糊勺、冰淇淋勺之一
麵糊勺冰淇淋勺.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冰淇淋勺 麵糊勺
    全站熱搜

    Ju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