錐形冰淇淋勺1.JPG

  在大家的印象中,冰淇淋勺應該是圓形的,因為看到的冰淇淋勺都是圓球狀的,我曾經也是這麼認為,直到我在美國網站又有發現不同的形狀,才讓我改觀,不同形狀唯一有差別的只在盛盤的美觀,想做不同造型,雖然看了會想擁有,但又不是必需,所以想歸想還是没買,而且特殊形狀價格也貴些,就没必要多花錢買CP值不高的工具,用到的機會可能也不多,所以只把想擁有的東西先收藏起來,美國有個網站pinterest很好用,可以將想要的網頁都分類保留,而不用全都存在我的最愛,我也用在保留感興趣的食譜網頁,不用再像以前把食譜複製到文件裡保存,因為可分類所以很方便,我有保存一個分類是我想要或感興趣的廚房用品,不一定會買,只是存個備忘,那天或許有需要就用的到,不同形狀的冰淇淋勺,我陸續也發現幾支,但這些最大功能,只在做盛盤變化增加美觀,也許是我喜歡下廚,和料理有關的工具,都會多些關注,所以看到新奇感興趣的,就算没買也會保留資訊,前些時候在找冰淇淋勺時,居然也讓我發現不是圓形的挖勺,原來台灣網上也買得到這些工具,但看了價格要560,這價格我没打算買,就這樣又過了一些天,好奇想說再找找到,有没有更便宜的,居然又被我找到有320的,只有一家賣320,其他的都是560元,這下想買的念頭又來了,因為曾在美國網站看到的價格大概是在美金18-21元左右,台幣320元相對便宜很多,有便宜就更想擁有,想想就算用的不多,但便宜還是值得買,我只要少喝幾杯珍珠奶茶或是少買些零食來吃就有了,想買就會找各種理由來說服自己,雖然家中的小工具已多到數不清,但就是無法克制自己不再買,感覺已經把小工具當成收藏嗜好在收集,多買到一樣新的小工具,就覺得好開心,還好這些東西買了我都會用,並不是真的就當收藏品,想了幾天還是買了,感覺没買會後悔,現在320元没買,到以後想買可能就只能選560元的賣家,價格說服了我,終於買了這支錐形冰淇淋勺,寄來拆開來看,產品滿意級了,這次買到的品質比前一次好更多,前一次只是ok,因為沒挑貴的,這支錐形冰淇淋勺的品質,已超過320元的價值,產品很精緻,一看就是高級品,看了包裝盒上有貼台隆手創館的標簽,標價700元,也查了包裝盒上的牌子,是做刀具的公司,不像前一次盒上全没標示,覺得這有可能是台隆的滯銷品,台隆不賣了,剩的存貨都賣給其他店家,外型特殊價格又貴一般人是不會買,除非有需要,說實在的700元我也不會買,花700元買一支冰淇淋勺,我還是會買不下手,我猜的可能不好賣才會下架,不然怎麼會從其他店家賣出,不論原因是什麼,至少我用很便宜的價格買到,覺得花320元買到很划算,原本没打算寫這篇,後來想想還是po了,讓大家看看不一樣形狀的挖勺,或許也會有人心動想買。

錐形冰淇淋勺2.JPG

**挖勺量約50cc,不只能挖冰淇淋,少量的菜,像薯泥也很合適,小朋友吃不多,挖兩小飯團在盤裡,再加些配菜,外形美觀,也更能吸引小小孩目光。
錐形冰淇淋勺3.JPG

**台隆手創館的標簽,簽價700元。
錐形冰淇淋勺4.JPG

**我在yahoo奇摩拍賣買到的,320元含運費。
錐形冰淇淋勺5.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冰淇淋勺
    全站熱搜

    Ju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