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個月前知道痞客邦有新的App~GliaStudio一鍵轉影音,能夠輕鬆將每一篇文章轉成影音,並且自動將影音嵌入部落格文章内,看到這個免費的App,確實讓我很心動,有影音也可增加文章的吸引力,好奇App如何將文章轉成影音,於是也下載這個App,但設定後不會用,有照著教學說明還是不會用,只好放棄,前幾天痞客邦的站方公告,有新的活動,是關於一鍵轉語音,内容如下,就是只要授權文章内容,即可免費獲得經由專業編輯製作的影片,可自選10-50篇文章,活動期間從2019/5/1~2019/5/31,想試試看,所以挑了50篇文章,但我只找到46篇,影音内容都不超過1分鐘,大多40秒左右,所以有興趣的人,不要像我這麼貪心都選内容超多的文章,結果影音只顯示一小部份就出現詳細做法在文章裡就結束,影音中也穿插一些不是你文章中的影片或照片,有的搭配和原食譜有合,但有的完全不相關,感覺影片内容有點怪,有的還算有合主題,反正這是免費的,如不喜歡還是可以移除,我也將有影音的46篇文章都挑出來,放在文章内,只要點進去看就有影音内容,大家可以看看,這樣的影音結果感興趣嗎?如果喜歡也可以授權做免費的影音,影片很短,選文章内容短一點的,影音會更完整些。

『期間限定』Video move on!! 授權內容讓你的文章動起來 !!

任務目的:GliaCloud「一鍵轉影音」APP 快速將部落格圖文內容轉化為影片。影片可嵌入痞客邦文章中,更加生動下、有趣呈現你的創作內容。即日起同意授權文章即可免費獲得經由專業編輯製作的影片,文創內容的影片能幫助您增加Google SEO排名、提升臉書觸及率。


前往授權表單:https://forms.gle/MoSQU6WzD3gBSY6D7

備註:為提高創作者多元收入,未來影片中置入的廣告會依照比例分潤給授權合作的會員。您後續也可聯繫客服人員做批次影片刪除。(待分潤方案出來後會寄出通知信件說明)

活動日期: 2019/05/01 ~ 2019/05/31
投稿資格:痞客邦創作者

任務四步驟

第一步:下載GliaCloud「一鍵轉影音」擴充功能並登入。請前往:https://appmarket.pixnet.tw/#!/addon/1208
第二部:詳細閱讀合作條款並按下同意。
第三步:選擇您想授權的文章篇數(自選篇數、近期文章前五十篇)。
第四步:待官方製作完成後,即可在您的文章中看到嵌入影片。

**我有影音的文章

1.  自製冬瓜茶磚&冬瓜茶

2.  蘋果果醬

3.  自製油條

4.  智慧糕(素豬血糕)

5.  厚片芝麻蜜汁豬肉乾

6.  自製蜜汁豬肉乾

7.  麵包機做貢丸

8.  客家三角丸(水晶餃)

9.   大頭菜五吃(大頭菜排骨湯、腐乳大頭菜、咖哩大頭菜、滑蛋大頭菜、大頭菜炒什錦)

10.   如何發泡魷魚與切花

11.   小黃瓜五吃(梅子醃黃瓜、酸辣涼拌海鮮、蟹味黃瓜壽司、黃瓜丸子湯、起司黃瓜蛋捲)

12.  高麗菜五吃(檸檬泡菜、高麗菜飯、高麗菜通心麵沙拉、高麗菜濃湯、高麗菜煎蛋)

13.  豆腐丸子三吃(豆腐燒、豆腐丸子味噌湯、燴豆腐丸子)

14.  小米甜甜圈

15.  胡椒餅

16.  黑糖麻糬

17.  爆漿薯球

18.  用烤箱做碗粿

19.  黑糖蓮藕涼糕

20.  奶油車輪餅

21.  香雞排

22.  芝麻球

23.  芋籤粿

24.  清蒸蝦仁肉圓

25.  軟Q芝麻糖(簡易版)

26.  南棗核桃糕

27.  健康香蕉燕麥餅乾(無油、無糖、無蛋、無麵粉)

28.  芋頭蘿蔔糕

29.  芋仔冰

30.  肉鬆芋丸

31.  芋頭紫米糕

32.  QQ麻糬捲

33.  南瓜粿粽

34.  紅龜粿

35.  鐵路便當(滷排骨飯)

36.  超軟優格蛋糕

37.  手工蛋捲

38.  奶油酥餅

39.  香蕉奶油乳酪蛋糕

40.  微笑薯餅

41.  蘋果餅乾

42.  羅馬盾牌餅乾

43.  大家一起來學做素鵝

44.  烤蘿蔔糕

45.  蘑菇菠菜蛋披薩

46.  自製貢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