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瓜銀耳羹1.JPG

  現都自己打飲品配麵包當早餐,因為有 鍋寶全營養自動調理機,自製飲品也變得很輕鬆,早餐想喝熱熱的飲品,選擇也多,家裡剛好有買南瓜,於是搭配白木耳,做南瓜銀耳飲,南瓜有甜味,即使沒加糖,喝起來也有淡淡的甜味,除了早餐配麵包,要當平常的飲品也OK,不想喝熱的,煮好放涼後就放冰箱冰,冰涼涼的南瓜銀耳飲也可口,自己煮飲品,材料都是最天然,無太多的添加物,品嗜食物的美味,也吸收食物的營養,給家人喝最健康。

鍋寶全營養自動調理機 ~南瓜銀耳飲

材料: 南瓜 250g    乾白木耳 半朵(約15g)    冰糖

做法:

1.   白木耳剝半朵,我剝半朵秤大約15g,泡開還切掉底部黃黃的部份,實際用量不到15g,因為泡開後有含水,所以秤重就不準,白木耳量大概就好,量多木耳飲就稠一點,量少就稀,要當飲品稀一點無妨,如果煮出來較稠,想再對水或加冰塊也ok,南瓜銀耳飲冷熱皆宜。
南瓜銀耳羹做法1.JPG

2.  南瓜去籽切小塊,皮可食用,削不削皮皆可,不削皮不會影響味道及口感,但色澤有差,所以我有削皮,250g是削皮後的重量,白木耳泡軟,再切除底部黃色的部份。
南瓜銀耳羹做法2.JPG

3.  將材料放入調理杯内,再加水至熱飲刻度1200mI的地方。
南瓜銀耳羹做法3.JPG

4.  接啓動鍵,再按濃湯鍵。
南瓜銀耳羹做法4.JPG

5.  煮至行程結束。
南瓜銀耳羹做法5.JPG

6.  煮好的南瓜木耳飲顏色很漂亮。
南瓜銀耳羹做法6.JPG

7.  南瓜本身有甜味,就算不加糖也ok,加不加就看你自己,拿來搭配早餐或當平常的飲品都行,自己煮飲品,材料都是最天然,無太多的添加物,品嗜食物的美味,也吸收食物的營養,給家人喝最健康。
南瓜銀耳羹2.JPG

**產品資訊

鍋寶全營養自動調理機:https://goo.gl/bH5tHiK

 

 

 

 


arrow
arrow

    Ju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