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豆豆漿1.JPG

  有鍋寶全營養自動調理機自己做飲品很簡單,早餐也就有更多種飲品可以選擇,天氣漸涼,一大早起床更想喝溫熱的飲品,較常做的還是豆漿,但我都不是做原味豆漿,既然自己做,就可以多些變化,這次的豆漿有混入紅豆來煮,煮出來的紅豆豆漿,就像在喝紅豆沙牛奶,只是牛奶變成豆漿,不用事先煮熟紅豆,直接將紅豆和黃豆一起倒入調理杯内煮就好,我用等量的紅豆和黃豆,煮出來的豆漿,紅豆味道很香濃,反而沒有豆漿味,打過很多次不同口味的豆漿,我最喜歡混紅豆的豆漿,紅豆沙豆漿非常好喝,我已做了很多次,紅豆的部份也可以用等量的綠豆來代替。

鍋寶全營養自動調理機 ~紅豆豆漿

材料: 黃豆 40g    紅豆 40g    糖

做法:

1.  黃豆和紅豆用水稍沖洗一下。
紅豆豆漿做法1.JPG

2. 將材料放入調理杯内,再加水至熱飲刻度1100mI的地方,因為家人不喜歡喝太燙,煮好我都會加些冰塊,讓豆漿變溫的,所以水只加到1100ml的地方,喜歡喝熱熱的,水就加到1200ml的地方,糖我都煮好再加,依家人喜歡的甜味分開加。(如果喜歡稠一點,水加到1100mI煮直接喝也行,水加到1100mI的稠度有些接近米漿的稠度,所以再加些冰塊我覺得更剛好,這也是我喜歡的濃稠度。)
紅豆豆漿做法2.JPG

3.  按啓動鍵,再按豆漿鍵。
紅豆豆漿做法3.JPG

4.  煮至行程結束。
紅豆豆漿做法4.JPG

5.  煮好的紅豆豆漿,濃稠度剛好。
紅豆豆漿做法5.JPG

6.  紅豆豆漿就像在喝紅豆沙牛奶的感覺,只是牛奶變成豆漿,混了紅豆,反而喝不出豆漿味,紅豆的味道蓋過黃豆,打過很多次不同口味的豆漿,我最喜歡混紅豆的豆漿,覺得很好喝,家人也都喜歡紅豆口味。
紅豆豆漿2.JPG

**產品資訊

鍋寶全營養自動調理機:https://goo.gl/bH5tHiK

 

 

 

 


arrow
arrow

    Ju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