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itpintu_副本.jpg

  下個月初又要回美國,在台灣又過了快兩個月,上個月還有吃到的另一家早午食堂,女兒也拍了照片,所以也簡單寫一寫,不然再拖下去,就回美國了,平常喜歡買水哥飯糰當早餐,除了這飯糰好吃,也是因為水哥離住家很近,要不是上個月女兒回來,想試試不同的東西,也不會找到米庫這家店,記得那天是星期一,女兒找了好幾家都没營業,最後挑上米庫早午食堂,她說想吃九層塔蛋餅,米庫在巷子裡,我們從民族路246巷轉進去,第一個路口就可看到米庫,我們外帶沒在裡面吃,點了日式炒麵、塔香脆皮蛋餅及花醬肉排起司蛋套餐,塔香脆皮蛋餅雖然好吃,但和早安公雞農場晨食相比,我更喜歡早安公雞農場晨食的功夫油條蛋煎餅,更合我口味,覺得蛋餅夾油條好吃,蛋餅的口感我也比較喜歡,而且價格也較便宜,三明治兩家就差不多,這家日式炒麵和之前在早安公雞點的醬燒烏冬麵相比,我也是喜歡醬燒烏冬麵的口味,雖然日式炒麵給老爸吃,但我有夾一大口試吃,總要嚐一下才知道合不合口味,這只是我個人口味的偏好,米庫的餐點一樣好吃,只是吃了兩家總會比較一下,有合口味的當然下次會再光顧。
MIKU早午食堂2.jpg

MIKU早午食堂3.jpg

**米庫的菜單
MIKU早午食堂4.jpg

MIKU早午食堂5.jpg

**每天限量供應的芋泥肉鬆三明治
MIKU早午食堂6.jpg

**店内裝潢看起來蠻舒適的,在巷子裡感覺也很安静不吵雜。
MIKU早午食堂7.jpg

**這是上個月去吃的,所以牆上貼碑的公休日是10月份的。
MIKU早午食堂8.jpg

MIKU早午食堂9.jpg

MIKU早午食堂10.jpg

**日式炒麵(90元)~炒麵上面還有一顆太陽蛋,可以將蛋黃戳破,再和麵拌在一起吃,我點日式炒麵,感覺是加了美乃滋一起炒,買回家時,老爸說要吃,所以這碗麵是老爸吃的,我只試吃一大口,其他都老爸吃掉,問老爸好吃嗎?他說好吃。
MIKU早午食堂11.jpg

MIKU早午食堂12.jpg

**塔香脆皮蛋餅(45元)~女兒說比較少吃到九層塔,所以點九層塔蛋餅,蛋餅還有玉米及起司口味可選。
MIKU早午食堂13.jpg

**花醬肉排起司蛋套餐(165元),如果單點是85元,加了雞塊(60元)及蜜香紅茶(35元)就是套餐,等於點套餐少10元,花醬是土司裡有抹福源花生醬。
MIKU早午食堂14.jpg

店家資訊:米庫早午食堂

地址:新竹市民主路48巷18號(民族路246巷)

電話: 03 532 2355

營業時間:7:00~14:00(最後點餐時間13:30)

官網:https://www.miku20170529.com/

官方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iku201705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