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BLO迷你起司塔1.jpg

  娘家離巨城不遠,所以巨城内有開什麽新店,女兒都清清楚楚,因為近想走路去也没問題,所以對巨城內的美食特別感興趣,也都會事先做功課,我常回台灣都不知道,巨城裡面有些什麼好吃的,她比我還清楚,她說巨城地下室有好吃的pablo起司塔,她一回台我們就跑去買,開幕期間有買5送一,所以買了6種口味,我們上個月就買了,拖了快一個月才寫文章,女兒回美也超過半個月了,我們買的不是期間限定口味,所以這些口味應該都還有賣,起司塔奶味香濃又綿密,塔皮很酥,我喜歡水果口味草莓及芒果,其實所有口味都很好吃,只是覺得價位有點貴,最便宜的原味也要68元,蒙布朗還要88元,要不是開幕有買五送一,我大概不會一次買這麼多個,頂多一人買一個嚐嚐,買回家給老爸挑,問他想吃那一個,没想到老爸說全部口味都想嚐,後來所有起司塔,每個都切四份,老爸、我、女兒和外勞,剛好一人一塊,六種口味大家都有嚐到,四人分食也不錯,口味都有嚐到,也不怕吃太多過量。

**當時去買時因接近萬聖節,所以還有限定口味~南瓜蒙布朗,我除了沒買南瓜蒙布朗,其他口味都買了。
PABLO迷你起司塔2.jpg

**正在製做起司塔
PABLO迷你起司塔3.jpg

**迷你起司塔~直徑6.5公分與手掌心差不多大小,量不大吃一個剛好,吃二個也不嫌多。
PABLO迷你起司塔4.jpg

PABLO迷你起司塔5.jpg

**我們是去日本玩前買的,那時剛開幕,有買五送一,所以有6種口味。
PABLO迷你起司塔6.jpg

**草莓起司塔(78元)
PABLO迷你起司塔7.jpg

**抹茶起司塔(78元)
PABLO迷你起司塔8.jpg

**原味起司塔(68元)
PABLO迷你起司塔9.jpg

**蒙布朗(88元)~原味起司塔上面再加栗子泥
PABLO迷你起司塔10.jpg

**芒果起司塔(78元)
PABLO迷你起司塔11.jpg

**巧克力起司塔(78元)
PABLO迷你起司塔1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