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獎3.jpg

  想和大家分享一件值得高興的事,我獲得痞客邦舉辦社群金點賞PIXstar Awards~「食譜影響力創作者金獎」,有點意外好運居然降臨在我身上,最近因父親過世,心情還是無法完全平復,收到這好消息,相信父親在天上也會為我高興,他一定希望我能好好的,獲得肯定,心情似乎一下子好起來了,我是該趕快整理好心情,繼續做我愛做的事,和大家分享我的料理筆記。

  從2008年6月開始在Yahoo寫部落格,2013年轉到痞客邦,就一直寫到現在,我自己也很意外,我居然可以持續寫了快15年,從新手到漸漸愛上下廚,然後樂在其中,每天都可以做開心的事,自己的廚藝也在不斷的練習中而有所精進,記錄食譜,除了是方便自己找尋,也是想讓更多人能和我一樣,喜歡下廚並樂在其中,從沒想過我會獲獎,在痞客邦寫了也快10年,終於獲得肯定,心裡蠻樂的,自己一直都相信,只要肯努力就會有好結果。

   最近還是有很多事情,父親做七會在年前結束,等過年後調整好心情,就會重新出發,之前都有多做些食譜起來,我會先把這些都完成,再做新的,獲得肯定,當然更不能放棄,謝謝你們陪我走過這15年的部落格歲月,我知道有很多朋友,從我在yahoo就一直支持我到現在,有你們的支持,我也不會覺得這麼孤單了,最近這段期間,你們給我的安慰,讓我感覺心裡好暖,憂傷心情平復不少,再次謝謝大家的關心。

得獎1.jpg

這是email的内容~自 2014 年起,痞客邦舉辦第一屆「社群金點賞 PIXstar Awards」,以數據表現為基礎,評選出該年度最具網路影響力的創作者。

本屆社群金點賞依據 2021~2022 年的數據資料進行分析計分,頒發:百大部落客、類別金獎,以及優選創作者獎項,
在此恭喜您從眾多創作者中脫穎而出,榮獲「食譜影響力創作者金獎」!!!

本屆社群金點賞以數位形式頒發獎項,預計於 2023 年 1 月將顯示「得獎標章」於您的部落格側欄,也將於您的個人名片頁新增得獎紀錄,公開展示您的優異表現!

《評選說明》

「百大部落客」:
不限創作類別,且評選範圍涵蓋痞客邦個人媒體聯盟,痞客邦根據 2021~2022 年間累積之數據並衡量創作者的五力表現,包含:人氣力、搜尋力、擴散力、互動力、號召力,最終綜合評選出 2021~2022 年最優秀的創作者。

「類別金獎」:
每位創作者擅長的主題各自不同,亦可能橫跨多領域類別,因此本屆「類別金獎」不以部落格分類區分,而是根據創作者的文章類別,評選出在該類別的數據表現、內容品質兼具的優秀創作者,本屆共頒發:美食、旅遊、電影、親子、美妝時尚、數位科技、財經類別、食譜、攝影共 9 大分類。

「優選創作者」:
痞客邦全站有超過 20 萬的部落格在 2021~2022 年持續發表內容,在百大部落客、類別金獎獎項之外,為表揚具潛力的新星創作者,將內容品質、綜合數據表現優於全站至少 90% 以上之部落格,從中評選頒發「優選創作者」獎項。


2021~2022 年世界充滿變化,但一群優秀的創作者仍持續發揮正向影響力,為大眾的生活增添更多精彩。

百大部落客、類別金獎的完整得獎名單已公布於 2021-2022社群金點賞官網,歡迎您前往查閱。


再次恭喜您得獎!

得獎2.jpg

2021-2022社群金點賞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