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豆餅(車輪餅)工具  

   昨天讓大家猜的東西,是做紅豆餅會用到的工具-裝餡筒,我想這名字,應該很貼切吧!這和專用模具是分開買的,不是在烘焙材料行買的,而是意外在五金百貨行被我發現的,材質是不銹鋼和小販用的竹筒不同,不過我也有一個獨一無二的裝餡竹筒,那是巧手老爸幫我做的,還沒買不銹鋼裝餡筒之前,我告訴他需要個裝餡筒,他就幫我做出來了,照片我有放在下面文章裡,既然要介紹裝餡筒,當然也一起介紹紅豆餅(車輪餅)專用模具及紅豆餅機.

**紅豆餅(車輪餅)專用模具,可翻面在瓦斯爐上加熱,把手上有扣環.

**打開的紅豆餅模.

**延伸閱讀相關文章  紅豆餅(車輪餅)

**這是不銹鋼裝餡筒,有附棒子,裝餡筒有大小兩個尺寸,長短不同,我買小的,大的比較適合營業用,我記得好幾年前,我花了台幣100元買的.

 **裝餡筒是實心的.

 **我在新竹萬和行(販售烘焙及廚房用具)買的.

 地址: 竹市東門街118號

**這是巧手老爸幫我做的,純手工的喔!父親有雙巧手,他喜歡自己動手做,有興趣也可以看看,我最愛的老爸,他做的手工藝品. 

**延伸閱讀  父親的手工藝品之一    父親的手工藝品之二   父親的手工藝品之三

 **這紅豆餅機不是買的,而是燦坤的會員禮.

 

 **延伸閱讀相關文章  我的工具   紅豆餅(車輪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