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師傅車輪餅1.jpg  

  每次回台灣,當然也不會錯過品嚐美食小吃的機會,曾看過格友介紹過,新竹的伍師傅車輪餅很好吃,尤其是加了珍珠的奶油車輪餅,有加珍珠確實蠻特別的,多了QQ的口感一定好吃,而且兒子也愛吃奶油車輪餅,有珍珠他會更喜歡,車輪餅從下午三點開始賣,我四點就去買,老板才正在做,所以拍到的照片不多,天氣也熱,沒停留太久.

**招牌上有8種口味,奶油、奶油珍珠、紅豆、紅豆珍珠、地瓜、芋頭、菜脯每個10元,黃金鮪魚15元,還有一種口味起司蛋15元,並沒有在招牌上,要當場點才現做,老板說剛做好熱熱的最好吃,所以不能先做.
伍師傅車輪餅2.jpg  

**老板正在做,餡料放好多.
伍師傅車輪餅3.jpg  

**我點了起司蛋,老板現做,餅皮內放了一片起司,再打入一顆蛋,上蓋內也有一片起司.
伍師傅車輪餅4.jpg  

**剛買餅皮硬硬的有脆,但我帶回家吃,皮變的有點軟,紅豆較常吃到,所以我買了奶油珍珠、菜脯、黃金鮪魚及起司蛋.
伍師傅車輪餅5.jpg  

**起司蛋-蛋黃九分熟的口感還不錯,車輪餅皮吃起來有點像可麗餅的餅皮.
伍師傅車輪餅6.jpg  

**剝開看得到起司,蛋本身沒鹹味,搭配起司吃,淡淡的味道剛好,第一次吃到有加蛋的車輪餅.
伍師傅車輪餅7.jpg  

**這是賣的最好的口味奶油珍珠-奶油餡不會太甜,搭配QQ的珍珠,我覺得蠻好吃的,四種口味裡面,我最喜歡奶油珍珠.
伍師傅車輪餅8.jpg  

**這是菜脯車輪餅-皮薄餡多,但菜脯餡有點辣.
伍師傅車輪餅9.jpg  

**這是黃金鮪魚口味-玉米和鮪魚也是小孩會喜歡的口味.
伍師傅車輪餅10.jpg  

**伍師傅車輪餅總店在新豐,上網查了才知道,其他地方也有加盟店,我買的地點是交大育成店

伍師傅車輪餅交大育成店

店址:  新竹市學府號152號(靠近博愛街路口)

營業時間 15:00~賣完為止

店家資訊: http://blog.yam.com/wushifu/article/1536564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