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步社區1.jpg  

內人與我最喜歡的運動就是快步走路,對於有點年紀的我們,也實在不適於從事太過激烈的運動,恐怕未健身反傷身,於是選擇曰行萬步的較低準則.各位別怕德州的烈陽,因為各家住戶的屋前都有種樹,而我們選擇的是上午,下午換邊有樹蔭的路線,不會曬到大太陽的.透露個小秘密,Juling也是很怕曬黑的,她並不熱衷追遂時尚,名牌,化粧品,但美白系列的保養品是一定要有的.
散步社區2.jpg  

前面路口就有個"Stop Sign",經過我在上篇文中的說明,相信各位已經知道該怎麼來過街口了,雖然車子可能比你先到路口,但一般駕車人看到有行人也可能通過,都會禮讓行人優先的.
散步社區3.jpg  

各位可看到路口有個銀色藍頂的小金屬樁,這就是消防栓,大約每隔50~100公尺就會有一個,有時對面也會有一個相對應,市府公共安全人員會定期來檢驗,打開消防栓,讓水流出,檢查水流量,水壓是否合乎標準.美國的房子,雖然在設計,外觀上,每一戶都不同,但內部結構都是木材,所以非常重視消防設施的完善.
散步社區4.jpg  

如果想小憩一下,各位是想坐在椅子上,還是席地坐在樹蔭下的草坪呢?
散步社區5.jpg 

走到此彎道,銜接另一街道直走,即可抵達湖邊.每每到此,眼光都會停留在那一棟紅瓦白牆的大房子上一會兒,這是本社區的"大戶",無論佔地,房子內部面積都是最大的一棟房子,頗令我們這些小戶人家艷羨,也頗能感受數大即是美的說法.前些時候,在網路上得知加州的房價貴得驚人,尤其是在舊金山灣區,聽說San Jose(聖荷西)一間1600平方呎的房子就要價一百萬美金,天啊!這簡直已經超越台灣的房價水平了.在德州,要找1600平方呎的房子還真難,再小的房子,起碼也都有ニ千多平方呎以上,這房價,保守估計約是德州房價的五倍,在德州,一百萬美金可買5000~6000平方呎的豪宅了.據瞭解,德州的薪資水平大約只比加州低5%左右而已啊!達拉斯雖不靠海邊,但附近即是有名的湖區,有很多蠻大的湖,每到假日,就可看到許多人用車拖著小汽艇,到湖中從事水上活動,或載著馬,到郊區跑馬去了,加州,德州,除了氣候不同外,其他,真有差這麼多嗎?
散步社區6.jpg  

走到這條橋的兩側,就有環湖步道.
散步社區7.jpg  

湖邊,綠樹成蔭,綠草如茵.
散步社區8.jpg  

湖邊景色.
散步社區9.jpg  
散步社區10.jpg  
散步社區11.jpg  

沿著這藍色牽牛花步道,回家去啦,這一小圈,大約要費時45分鐘,各位有沒有走出一身香汗淋漓了?
散步社區1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