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ion Goggles(切洋葱蛙鏡)  

   之前在文章中提過要介紹我廚房內的小工具

對我來說這是一個實用的好幫手

我喜歡吃洋葱也愛用它來做料理

相信很多人都和我一樣對它又愛又怕

愛它的美味又怕切洋葱所散發出的辛辣味

每次在切洋葱都被辛辣味薰的淚流滿面

發現有這樣好的工具當然買下來

在美國經常都可找到既實用又好用的小發明

有了這些小工具讓我做料理時得心應手

切洋葱蛙鏡的設計理念我想應該來自蛙鏡

我也曾戴蛙鏡來切洋葱或紅葱頭

雖然不會流淚但蛙鏡戴起來緊緊的就是不舒服

這付蛙鏡外型像一般眼鏡但卻能阻隔洋葱的辛辣味

下圖是產品說明書
切洋葱蛙鏡1  

圖片中黑色的部分就是高密度的泡棉

戴上眼鏡可和眼睛周圍密合以阻隔洋葱的辛辣味
切洋葱蛙鏡2  

Tear free onion goggles(不流淚的切洋葱蛙鏡)
切洋葱蛙鏡3  

下圖是透明蛙鏡盒
切洋葱蛙鏡4  

**延伸閱讀相關文章  我的工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