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at China Berkeley1 .JPG

  參加女兒的畢業典禮結束後,就在學校附近吃晚餐,父親還是習慣吃中餐,所以女兒帶我們去Great China Restaurant,女兒說這家餐廳生意很好,經常都要等一兩個小時才有坐位,到了餐廳幾乎已經坐滿了人,只剩入口處的小桌子,也只好將就,畢業典禮後,學校有提供些簡單的點心及飲料,有吃了些東西,在餐廳就沒有點很多的菜,餐廳內人太多,也不方便照太多的照片,只能照點的菜。
Great China Berkeley2.JPG

**餐廳生意很好。
Great China Berkeley3.JPG

**這家的招牌菜是北京片皮鴨,非常好吃,不過價格有點貴,這一盤要美金35元.
Great China Berkeley4.JPG

**鴨肉和鴨皮是分開的。
Great China Berkeley5.JPG

**父親牙口不好,所以點了紅燒豆腐,軟軟的很好入口,這一盤要美金10元,白飯也要錢,一小碗美金1.5元,在德州的中餐廳,白飯幾乎都是免費供應。
Great China Berkeley6.JPG

**點了清蒸魚(black sea bass),菜單上沒標示價格,結帳後才知道,這一盤美金28元,魚沒有很大條,這盤我也覺得有點貴,在學校有吃了些點心,所以只點3樣菜,有烤鴨,五個人點3樣菜也夠了。
Great China Berkeley7.JPG

**服務生事先有問,如何付帳,如用現金付,會送點心,這盤就是免費的點心,鍋巴冰淇淋,冰淇淋上淋了好多的碎鍋巴,這樣搭配並沒有太好吃,鍋巴蠻硬的,配在一起口感沒有很好,還不如只送冰淇淋就好,這一餐吃下來,沒有點很多東西,加稅加小費就花了美金100元,還是昨天PO的那一家buffet划算,雖然不是很精緻,但也有好多的選擇,也有一些菜做的蠻好吃。
Great China Berkeley8.JPG

 **店家資訊 Great China Restaurant

 http://greatchinaberkeley.com/

2190 Bancroft Way

Berkeley, CA 94704

510.843.799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