榛果巧克力布朗尼3.JPG

  小孩對巧克力的美味總是無法抗拒,只要是巧克力口味的點心,兒子都愛,布朗尼就是他喜歡的點心之一,有香濃的巧克力味,還有軟糕般的口感,確實蠻好吃的,雖然布朗尼的做法並不難,但要融化巧克力,也還要打發蛋,所以要花點時間,今天想用更簡單的方法來做,利用市售的榛果巧克力醬(netulla),再加入蛋及麵粉,就可以簡單做布朗尼,一樣有香濃的巧克力味及軟糕般的口感,而且不會太甜也不會油。

**榛果巧克力醬(nutella),雖然超市還有賣其他牌子的榛果巧克力醬,但我還是比較喜歡nutella。
榛果巧克力醬.JPG

榛果巧克力布朗尼(Nutella brownies)

材料: 榛果巧克力醬(nutella)240g    蛋 2顆    中筋麵粉 110g    泡打粉(baking powder)1/4tsp    碎粒胡桃或核桃 25g

做法:

1.  nutella和蛋先攪勻,再分次加入粉類拌勻。(中筋麵粉和泡打粉先在碗裡拌一拌再加入nutella蛋液裡)
榛果巧克力布朗尼做法2.JPG

2.  將拌好的材料分裝在12個紙模內,每個約裝2大匙的麵糊,在表面撒些胡桃。
榛果巧克力布朗尼做法3.JPG

3.  放入預熱的烤箱,用350度F或175度C烤約10-13分鐘,用竹籤從中間插插看,有點沾黏就可以取出,布朗尼要帶點濕潤的口感才好吃。
榛果巧克力布朗尼做法4.JPG

4.  有香濃的巧克力味及軟糕般的口感,而且不會太甜也不會油。
榛果巧克力布朗尼1.JPG

 **延伸閱讀相關文章   慕斯&布朗尼    榛果巧克力醬(netulla)點心

 

 

 

 

Save


arrow
arrow

    Ju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