麵包壓模1.jpg

   昨天秀給大家看的這個小工具是麵包壓模,壓出的花紋像辮子形狀,剛買到小工具,如何用才能讓花紋更美,我還在試,因壓的力道輕或重,也會讓花紋有些不同,第一次用壓的有點太用力,想要紋路明顯一點,結果麵團都快被我切斷,在發的過程中,麵團像開花式的向外張開,結果不像辮子形狀,而是有些像麥穗麵包,不論變成什麼形狀也比素素的好看,下次再調整壓的力量,我在you tube有找到相關的影片,影片中秀出來的是麵團發好再壓,下次也可以試試這麼做,看結果如何。
麵包壓模2.jpg

**產品包裝
麵包壓模3.jpg

**麵團塑形成長條狀再壓
麵包壓模4.jpg

**用手按壓
麵包壓模5.jpg

**壓出辮子般的花紋
麵包壓模6.jpg

**我壓的太用力,麵團都被我切開。
麵包壓模7.jpg

**烤好就變成這個形狀,不像辮子形狀,雖然外型還有待加強,不過可以用手剝著吃也不錯,一小塊一小塊都很容易剝開。
麵包壓模8.jpg

**延伸閱讀相關文章   我的工具

 購買資訊

https://www.aliexpress.com/item/Fondant-Cake-Decorating-Tools-DIY-Embossed-Plastic-Cookie-Cutter-Baking-Pastry-Cutters-Cupcake-Decoration-Biscuit-Mold/32603274689.html?pvid=f8636ef6-fa92-498a-ba2b-2a1ba9bdb6d4&spm=a2g01.8198582.a29238a.207.D4uElq&scm=1007.14113.59180.0

you tube相同壓模的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7I-uypxRNCA

 

 

Save

Save

Sav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麵包壓模
    全站熱搜

    Ju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