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色布朗尼3.JPG

  小孩喜歡布朗尼及起司蛋糕,所以將原本常做的量,各減一半,再將兩種點心組合,這樣一次就能品嚐兩種美味,吃到的每一口都有濃濃的巧克力味及乳酪味。

雙色布朗尼

布朗尼材料: 榛果巧克力醬(nutella)130g    蛋 1顆    中筋麵粉 35g    泡打粉(baking powder)1/4tsp

乳酪層材料:  奶油乳酪 160g    蛋 1個    糖 45g    香草精 1/2tsp

做法:

1.  先做布朗尼,榛果巧克力醬(nutella)和蛋先攪勻。
雙色布朗尼做法1.JPG

2.  中筋麵粉和泡打粉先在碗裡拌一拌再加入nutella蛋液裡拌。(或用過篩的方法)
雙色布朗尼做法2.JPG

3.  在八吋方型烤盤(20.5公分x20.5公分)內鋪上防沾紙,再倒入拌好的布朗尼材料。
雙色布朗尼做法3.JPG

4.  接著做乳酪層,cream cheese放在可微波的碗內,先微波20秒,拿出來後用湯匙攪拌一下,再加入糖攪拌,直到奶油乳酪呈無顆粒的光滑狀,20秒如不夠可再微波一次。
雙色布朗尼做法4.JPG

5.  加入蛋及香草精拌勻。(也可以用打蛋器攪拌)
雙色布朗尼做法5.JPG

6.  再倒入拌好的乳酪糊。
雙色布朗尼做法6.JPG

7.  放入預熱的烤箱,用350度F或175度C烤約25-30分鐘。(出爐前用牙籤從中間插入,拿起來如果沒有濕濕水水的cheese糊就好了,如出現少許沾黏狀就可出爐。)
雙色布朗尼做法7.JPG

8.  烤好放涼再放冰箱,冰過後再切,會更平整。
雙色布朗尼做法8.JPG

9.  雙層滋味,雙重享受。
雙色布朗尼2.JPG

 **延伸閱讀相關文章  慕斯&布朗尼    cream cheese(奶油乳酪)點心&料理之一

 

 

 

Save

Sav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布朗尼 起司蛋糕
    全站熱搜

    Ju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