丞祖胡椒餅1.jpg

  我回美國了,有去超市隨便買了些菜回來,但還沒想到要做些什麼料理,所以先寫點別的,這次兩個女兒也有回台灣,老大說想吃胡椒餅,我還真不知道新竹那裡有賣,後來女兒從網上找到北門街這家丞祖胡椒餅,她說看到很多人寫這家的胡椒餅很好吃,就決定買這家,胡椒餅有四種口味,豬肉、起司豬肉、牛肉及泡菜豬肉,但是假日只有豬肉及牛肉,我上星期天買的,所以只吃到牛肉及豬肉,豬肉胡椒餅一個45元,牛肉的一個55元,還蠻大個的,蔥及肉餡包很多,熱熱的吃,外層脆脆的,裡面的餅皮有嚼勁,咬下去還會爆汁,兩種口味都不錯,但感覺豬肉的調味,黑胡椒有多加一些,所以覺得比牛肉的辣些,很可惜沒有四種口味都嚐到,下次回去要買另外兩種來吃吃看。
丞祖胡椒餅2.jpg

**用炭火烤的,金黃的外皮,看起來就很可口。
丞祖胡椒餅3.jpg

**這是牛肉口味,內餡包很多,濕潤多汁,雖然兩種都不錯,但我更愛牛肉胡椒餅,覺得牛肉的調味比豬肉更讚。
丞祖胡椒餅4.jpg

**女兒喜歡豬肉口味,這張照片是她拍的,她說要拍就要連招牌也一起拍。
丞祖胡椒餅5.jpg

**但手拿太遠就看不清楚肉餡,所以也放一張特寫,才看得到好多的內餡。
丞祖胡椒餅6.jpg

**丞祖胡椒餅(新竹北門店)

 新竹市北門街81號

 電話:035241668

 https://www.facebook.com/丞祖胡椒餅博物館-9174203416164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