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行1.jpg

  我昨天回來,結束了日本6天之旅,雖然只出國6天,但老爸玩的開心,也吃的很過癮,日本行程吃的都很不錯,為了照顧老爸,拍照的事,就交給妺妺們,所以行程景點拍的也都是家人的照片,就是想多留些和家人的美好回憶,日本之旅就不再另寫遊記,原本還在擔心出遊會有狀況,還好一切都沒事,出門前父親就一直在打嗝,打好久還停不下來,後來有去看醫生也吃了藥,嗝有停,但還是怕出遠門這幾天,老爸又打嗝,一般人打嗝頂多幾分鐘就停,但老爸的情況,並非如此,他常常打好幾個小時還停不下來,所以才擔心,老爸沒事玩起來也盡興,問老爸出國玩會累嗎?他說我坐輪椅怎麼會累,以後有機會也會再帶老爸出國玩。

**背後景點是原爆資料舘。
日本行2.jpg

**這是在宮島拍的。
日本行3.jpg

**這在鳥取花廻廊拍的。
日本行4.jpg

**岡山後樂園
日本行5.jpg

**行程中也有採草莓
日本行6.jpg

**鳥取花廻廊
日本行7.jpg

**鳥取沙丘
日本行8.jpg

**館內有各式水果頭套,可戴著拍照,老爸選了草莓,戴著拍照感覺很可愛。
日本行9.jpg

**哈蜜瓜也可愛。
日本行1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