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acucina 復興店.jpg

  每次回台灣都會和好友碰面,因為朋友大多在台北,所以聚餐的地點也都選在台北,六月初就聚餐,有點偷懶,這篇食記拖到回美國才完成,朋友中有人吃素,選的餐廳就會是素食或蔬食,對我來說吃什麼都可以,反正我也想嚐嚐不同的餐廳,除了和朋友聚餐會去,平常很少上餐廳,因為老爸寧願在家吃都不願外食,每次想帶他出去吃,他都說不要,我想和他牙口不好有關,加上老人家的觀念,覺得在家吃更經濟實惠,没必要花錢上餐廳,所以也只有和朋友聚餐才有機會上餐廳,有伴才會想去,自己一個人就不會想去,這次聚餐就選在台北東區的Miacucina,這是間義式蔬食餐廳,好幾個朋友都去過,地點也不難找,朋友知道我都搭新竹客運上台北在轉運站下車,所以告訴我可搭捷運板南線在忠孝復興站四號出口,走幾分鐘就到,出門前我還是會先google看地圖,在四號出口sogo旁的巷子内,走3-5分鐘就會到,聽朋友說店内生意還不錯,我們有6個人,所以事先有預約,預约11點半,有早一點,店內還沒什麼客人,就大概拍一拍,用餐環境還蠻舒適的,菜單種類也不少,蔬食有葱蒜及蛋奶,如果吃全素,可告知服務人員,可以改做成全素,菜單上每一樣看起來都好好吃,依朋友的建議點了沙拉、佛陀碗、薄餅,其他的就隨便點,整體來說都很滿意,只是青醬麵較不合我的胃口,青醬感覺較油,麵放冷了,醬變乾稠,油膩感更重,這一盤没吃完,其他都吃光光,沙拉很好吃,感覺吃不過瘾,薄餅、手撕麵包也好好吃,這家餐廳如有機會還會再去。
Miacucina 復興店2.JPG

**店内裝潢
Miacucina 復興店3.JPG

**店内用O3殺菌,活氧水清洗蔬菜、水果,所以吃的安心也健康。
Miacucina 復興店4.JPG

**蔬果種類很豐富
Miacucina 復興店5.JPG

Miacucina 復興店6.JPG

Miacucina 復興店7.JPG

**半開放式的廚房
Miacucina 復興店8.JPG

**店内家規寫的很有趣
Miacucina 復興店9.JPG

**甜點看起來很可口
Miacucina 復興店10.JPG

**miacucina不只一家,我們是去復興店,所以菜單是否都一樣,我也不清楚,想知道就上網查。
Miacucina 復興店10-1.jpg

**營業時間從11點起,所以也有提供早午餐。
Miacucina 復興店11.jpg

Miacucina 復興店11-1.jpg

Miacucina 復興店12.jpg

**拼盤類~餐前點心,也適合多人分食。
Miacucina 復興店13.jpg

Miacucina 復興店14.jpg

**沙拉
Miacucina 復興店15.jpg

Miacucina 復興店16.jpg

**佛陀碗
Miacucina 復興店16-1.jpg

Miacucina 復興店16-2.jpg

**義大利麵
Miacucina 復興店17.jpg

Miacucina 復興店18.jpg

**漢堡
Miacucina 復興店19.jpg

**panini
Miacucina 復興店20.jpg

Miacucina 復興店20-1.jpg

**薄餅
Miacucina 復興店21.jpg

Miacucina 復興店21-1.jpg

**湯類
Miacucina 復興店22-1.jpg

**鬆餅
Miacucina 復興店23.jpg

Miacucina 復興店24.jpg

**飲品
Miacucina 復興店27.jpg

**點心
Miacucina 復興店28.jpg

Miacucina 復興店28-1.jpg

**新鮮水果泡泡飲
Miacucina 復興店26.jpg

**創意調酒
Miacucina 復興店26-1.jpg

**咖啡
Miacucina 復興店25.jpg

**朋友推薦可點一盤沙拉,材料種類超多的,這是農夫沙拉,價位395元,雖然價位將至四佰,但好大一碗,光看照片就知道材料有多豐富,不是一般只有生菜,豐富的蔬食,搭配美味的淋醬,我覺得很好吃,感覺喜愛沙拉的程度更多於佛陀碗,不是說佛陀碗不好吃,只是如果只能選一種,兩種價位又相同,那我下次還會再選沙拉,人多才有辦法多選幾樣,人少不能多選就會挑。
Miacucina 復興店29.jpg

**佛陀碗是色彩繽紛的碗,裡面裝滿蔬果、豆類、穀物及堅果等食材,食材將碗填滿,飽滿的外觀酷似笑佛的肚皮,源自僧侶化緣獲得各方食物的概念,食材多樣也健康,再搭配花生或咖哩醬料,有三種可選,價位都是395元,蠻大一碗也適合多人分食。
Miacucina 復興店30.JPG

**朋友說薄餅也不錯,所以也點了青醬蘑菇芝蔴醬薄餅,價格也是395元,餅皮脆又不會硬,味道也不錯,我覺得好吃,雖然也是加了青醬,但青醬量不多,就不會像義大利麵覺得有點油,薄餅好吃我喜歡,下次如有去還會再點。
Miacucina 復興店31.JPG

**我們也點一份羅勒青醬義大利麵,small 200元/Large 360元,這是大的,菜單有寫的這裡的青醬是屬於義式的做法,偏油性,和台灣常見的青醬麵不大一樣,雖然味道也不錯,但嚐起來感覺比想像的油,醬汁又油又稠,還是喜歡清爽一點,下次會點其他口味的義大利麵,不是不好吃,只是不合我個人口味。
Miacucina 復興店32.jpg

**蒜香手撕三起司麵包一份350元,這也適合多人食用,外皮很酥脆又有奶油香,裡面夾了好多起司,所以也很好吃,雖然菜單上寫著用餐時間90分鐘,但當天不是假日,並没客滿,所以飯後也點了咖啡及冷飲,飲料就没照相,没客滿就不會要求90分鐘就要離開,所以又點飲料,多坐了兩小時才離開。
Miacucina 復興店33.jpg

 **店家資訊

mia cucina(復興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107巷11號

電話:02-27528767

營業時間:11:0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