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dy nara1.jpg

  妹妹一直都有在救國團上有氧舞蹈課(zumba),前年她說既然我還沒打算要回去,也可以跟著她一起去運動,原本對跳舞一點興趣都沒有,只是想著運動可減肥,那就去試試看吧,老師教的還不錯,讓我對跳舞也產出興趣,原本一星期我只報名2小時,到了第二期我就增加課程到一星期五小時,除了有氧舞蹈,我也多報名了排舞課及單人社交舞,都是選相同的老師在教,上了一年多的課,在救國團也認識了一些好朋友,尤其是排舞課的同學,大家就像好姊妹可以談心,原本在台灣朋友就不多,去上課不只可健身,朋友也變多了真好。

  朋友知道我要回美,她們說要請我吃飯,地點就她們挑,她們選了新竹sogo二樓的Lady nara,刚好離住家也近,這家是泰式料理,平常很少上餐廳,藉這個機會又讓我多認識一家餐廳,最開心是又可以和朋友見面聊天,從父親過世後我就沒再去上課,這次回美也還沒計劃何時再回台,能在回去前再和好姊妹們聊聊,當然開心。

  Lady nara用餐環境很舒適,布置的也很漂亮,很適合拍照的,靠近窗户的地方,還有整排從泰國海運來台的手工籐編孔雀椅座位,但那邊都是安排2人的座位,下次有機會再來時,會想坐在那裡,餐點的部份每一種都想嚐嚐,但只能先選一種,我點了Tom Yum鲜蝦歐姆蛋飯,看到菜單上寫著含冬蔭炒飯,圖片看起來感覺很好吃,又有大明蝦,味道不錯,不過炒飯的部份有點鹹,也許是我口味較淡,其他餐點是朋友點的,我自己也没嚐過,好不好吃就不知道,朋友推薦,飯後點心可點芋頭舒芙蕾,主餐吃下去也飽了,甜點只點了2份芋頭舒芙蕾大家分著吃,其他點心雖然看起來也不錯,但吃飽了就不想吃太多甜點,只能等以後光顧再試,我喜歡喝冷飲,鳳梨芒果優挌冰砂酸甜的滋味是我喜歡的,雖然這次我點的餐點有點鹹,但舒適的用餐環境,下次還會想再來。

lady nara1.jpg

lady nara2.jpg

**餐廳内布置的美美的,很適合拍照。
lady nara3.jpg

**餐廳內的裝潢很漂亮,用餐環境很舒適。
lady nara4.jpg

**Tom Yum鮮蝦歐姆蛋飯(含冬蔭炒飯)$380~這道是我點的,歐姆蛋裡面是冬蔭炒飯,味道還不錯,但吃起來感覺有點鹹,大概是因為有加魚露炒,所以會鹹,我吃的口味較淡,上面的明蝦很新鮮,味道剛好。
lady nara5.jpg

**香芧白酒蛤蜊義大利麵$330
lady nara6.jpg

**綠咖哩牛腩飯$ 340~朋友說她喜歡吃這道,每次來就點這道,以後如有機會來,我也想點這道試試看。
lady nara7.jpg

**泰式檸檬魚飯$340~有二個朋友點了這道
lady nara8.jpg

**蒜香軟殼蟹義大利麵$360
lady nara9.jpg

**其他餐點味道我就不清楚,但看起來都很好吃。
lady nara10.jpg

**泰濃芋Taro Souffle$280~芋泥流心瀑布 x 棕梠糖西谷米,這芋頭舒芙蕾是朋友推薦的,我們點了2份相同的,再大家分,舒芙蕾淋上芋泥鮮奶油好吃。
lady nara12.jpg

**鳳梨芒果優格冰砂$220,其實大家都有點飲料,其他人的點的都是熱的蝶豆花茶,除了有一壺茶,也有附上蜂蜜和檸檬汁,蝶豆花泡出來的茶是藍色的,加了點檸檬汁就變色成紫色,顏色很美。
lady nara13.jpg

**水蜜挑茶$160~喝起來有水蜜桃的香氣及檸檬紅茶的味道。
lady nara14.jpg

**這些是我在救國團上排舞課,認識的好朋友。
lady nara15.jpg

**Lady nara的菜單
lady nara16.jpg

lady nara17.jpg

lady nara18.jpg

lady nara19.jpg

lady nara20.jpg

lady nara21.jpg

店家資訊:

Lady nara 新竹SOGO店

地址:新竹市東區中央路239號2樓(SOGO新竹店)

電話:(03)55339589

官網:https://ladynara.com.tw/

營業時間:週日至週四    11:00~21:00
     週五及週六、假日前11:0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