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天回台灣,所以這星期都簡單吃,儘量以清冰箱為主,看剩些什麼食材,就隨意搭配,豆皮用醬油、糖炒就很好吃,但量剩不多,所以再加些彩椒及洋蔥做搭配,炒一炒就有一大盤,不只顏色好看,味道也豐富. 三絲豆皮 材料: 豆包 4片 洋蔥 半個 青椒 半個 紅、黃彩椒 各半個 調味料: 醬油 1T 糖 1/2t 胡椒粉 少許 做法: 1. 青椒及彩椒切絲,洋蔥切粗絲,豆包切成條狀. 2. 鍋中入油,放入豆皮煎. 3. 煎至表面金黃. 4. 再加入洋蔥一起炒. 5. 加入調味料醬油、糖及水1/4杯炒至豆皮入味. 6. 加入青椒及彩椒拌炒. 7. 起鍋前加入胡椒粉稍拌即可. 8. 盛盤上桌....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