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超市的玉米都在特價,5條才美金1元,便宜就會多買些來煮,平常有買整條玉米,都是加水煮熟,直接整條啃著吃,小孩喜歡有奶油味,所以我常用奶油炒蒜末,再放入煮熟的玉米拌,起鍋後再撒些起司粉(parmesan cheese),玉米啃起來味道超香的耶! 蒜香起司玉米 材料: 玉米 3條 蒜 2瓣(切末) 香菜 起司粉(parmesan cheese) 調味料: 奶油 1.5-2T 鹽 做法: 1. 玉米入水中煮熟。 2. 撈出瀝乾備用。 3. 鍋中放入奶油及蒜末。 4. 炒香蒜末。 5. 加入玉米拌炒。(如用無鹽奶油,要撒點鹽,量一點點就好。) 6. 起鍋前加入切碎的香菜拌。 7. 起鍋後,再撒些起司粉即可,不撒起司粉也好吃。 **延伸閱讀相關文章 玉米料理...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