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台灣013019-1.jpg

  感覺時間過的好快,我又要回台灣囉!趕在年前回去,也可陪父親過年,忙了好久,終於又將空空的冰箱塞滿,雖然家裡已有兩個冰箱,但感覺冰箱的凍層,還是不夠放,考量到需求,所以在月初又添購了一個冰凍櫃,冷凍櫃有箱型的(chest freezer),也有前開式的(upright freezer),最後還是決定買前開式的,因為有隔層,東西放置一目了然,也更好拿取,多了一個冷凍櫃,我想多做一些麵包、包子,也有地方放,老公說美國超市的土司不好吃,還是自己做的好吃,所以我做了好多的麵包及包子,老公說可能夠吃2個月,除了麵包、包子,當然也包括三餐要配的菜,這次碰到過年,我準備的東西也豐富些,老公、兒子希望有香腸可以吃,所以也灌了好多香腸,分次煎熟,再真空包裝保鮮,因為量做的較多,還有兒子愛的義大利麵醬及雞塊,最近這一陣子,天天都在廚房忙一整天,終於又看到滿滿的冰箱,老公、兒子也不用傷腦筋要吃什麼,明天回台灣過年,也可好好休息。
回台灣013019-2.JPG

**冷凍櫃我是在best buy買的
回台灣013019-3.JPG

**冷凍櫃有6層大小不同的隔層,我裝了好多的包子及麵包,為了多存放一些,包子及麵包裝入大塑膠袋内,再放冷凍櫃就可整齊排放,也不會滑動。
回台灣013019-4.JPG

**這是廚房原有的冰箱,凍層也分門別列放滿煮熟的食物。
回台灣013019-5.JPG 

**門邊放滿兒子愛吃的小熱狗捲。
回台灣013019-6.JPG

**另一個冰箱在洗衣間,也一樣堆滿煮熟的食物。
回台灣013019-7.JPG

**冰箱門邊的空間一樣放麵包,麵包外型雖一樣,但口味不同,甜鹹皆有,我分放不同地方做區隔。
回台灣013019-8.JPG

**我灌了好多香腸,老公說也要煎熟才方便吃,所以分次煎了好久,才全都煎熟。
回台灣013019-9.jpg

**量很多,可以吃很久,為了保鮮放久一點,所以都用food saver真空包裝。
回台灣013019-10.jpg

**兒子很愛吃義大利麵,這醬每次都必需準備,一次量單包裝,將幾小包裝,再裝大一點的夾錬袋,這樣更方便疊放。
回台灣013019-11.JPG

**這也是每次必做的雞塊,一次多炸些存放,要吃時,取適量放小烤箱加熱就可以,另外我也煮一些醬料包,到時雞塊和醬料再混在一起加熱,就能依不同的醬料,來變換口味。
回台灣013019-12.JPG

**我也做了些肉羹,老公就可自己簡單煮麵吃。
回台灣013019-13.JPG

**調了一大鍋包子餡。
回台灣013019-14.JPG

**做了好多的包子
回台灣013019-15.JPG

**兒子非常愛吃的小熱狗捲
回台灣013019-16.JPG

**還有自己做叉燒餡的叉燒麵包,忙到没時間寫文章,等回台灣整理食譜照片後再寫。
回台灣013019-1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