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好食雞.jpg

  韓好食雞就在演藝路上,新竹救國團的隔壁,每次去救國團上課,剛好都是晚飯的時間,經過看到店内都客滿,感覺這家應該不錯才對,於是和排舞課的同學相約,找一天大家有空來聚餐,這家有好幾個同學都吃過,她們都說這家炸雞很好吃,嚐過後,炸雞真的令人驚艶。

  在新竹我吃過兩家韓式炸雞,民生路上的Nene Chicken和巨城4樓的bb.q Chicken,bb.q Chicken在美國有很多地方都有,我在美國住的城市也有bb.q,這3家的炸雞相比,韓好食雞更深得我心,我覺得比另外2家都還要好吃,醃和醬料的調味都很剛好,炸的又好酥脆,表面的裹粉也是薄薄的一層而巳,平常口味吃的較淡,不喜歡味道太重,這家很對我的味口,點了起司炸雞和乾烹雞都很美味,好吃到想再去點外帶,整份都自己吃才過瘾,我們也點了海鮮豆腐鍋及泡菜鍋,這也不錯,海鮮豆腐鍋鮮美香辣,湯拌飯很下飯,還點了炒年糕及炒粉絲,點的裡面我最愛炸雞,昨天中午才剛吃過,現在寫文章,想到炸雞的美味,又很想再去買來吃。
韓好食雞1.jpg

**店內環境舒適,但座位並沒有很多,如果人多就要事先訂位比較好。
韓好食雞2.jpg

**廚房明亮乾淨
韓好食雞3.jpg

**店內空間並沒很大。
韓好食雞4.jpg

**菜單
韓好食雞5.jpg

**起司炸雞$280~酥脆鮮嫩的炸雞,上面再撒上起司粉,炸雞醃的味道很剛好,炸的很酥脆,嚐起來又不油,我覺得比巨城4樓的bb.q chicken更好吃,bb.q雖然也好吃,但味道調的較重,感覺較鹹些,也許是我吃的口味較淡,兩相比較,我更愛韓好食雞的炸雞,起司炸雞吃一塊就令人驚艶,很喜歡這家的炸雞,一吃成主顧,下次會想去外帶回來吃個過瘾。
韓好食雞6.jpg

**乾烹雞 $300~炸雞有多種選擇,朋友說她只吃過這2種口味,覺得很好吃,所以我們就一樣點這2種口味,這口味一樣深得我心,味道調的也不會太重,有加洋葱一起炒,不論直接吃或配飯都行,這兩種口味都會再買來吃,其他口味,下次有再去時,再點來吃吃看。
韓好食雞7.jpg

**海鮮豆腐鍋 $250 (附白飯和3樣小菜)~這也是朋友推薦的,魷魚圈、大蝦及軟嫩的豆腐,和韓式的辣高湯一起煮,香辣鮮美,拌飯吃很美味,但有點辣,辣度比小辣再辣一點點,但辣度我還可以接受。
韓好食雞8.jpg

**這三樣小菜就是海鮮豆腐鍋附的,有韓式泡菜、涼拌豆芽及海帶,點主食類湯或鍋類,皆有附白飯和小菜,韓式泡菜好吃,三樣小菜我最愛韓式泡菜。
韓好食雞9.jpg

**泡菜鍋 $250 (附白飯和3樣小菜)~泡菜鍋雖然看起來紅通通的,但不會辣,這鍋也不錯,和海鮮豆腐鍋相比,如果只能選一鍋,我會選海鮮豆腐鍋,海鮮豆腐鍋的湯頭更鮮美,有點辣味,湯拌著飯吃,非常下飯。
韓好食雞10.jpg

**炒粉絲 $200~韓式粉絲很Q,裡面有不少魷魚圈,但一盤量沒有很多,大概是一人份的量,炒粉絲我們點了2盤。
韓好食雞11.jpg

**辣炒年糕 $200~年糕炒薄魚板,味道偏甜也還不錯,但這盤量好少,感覺是吃巧,不是要吃飽,一人吃一盤,可能會吃不飽,還要再叫些其他的才夠,炒粉絲量就比較多。
韓好食雞12.jpg

韓好食雞

地址:新竹市北區演藝路31號

電話:03-5313232

營業:11:00–14:30

           17:00–21:00 (每週二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